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腹肌照!貝童彤曬產後1個月瘦回49kg 網喊求教學

2019/01/31 08: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驚人腹肌照!貝童彤曬產後1個月瘦回49kg 網喊求教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以精湛的舞蹈表現出名,轉當兒童台姊姊後也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她去年6月開心宣布和圈外老公結婚以及懷孕的喜訊,2018年12月10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讓人感到意外的是,產後1個月多,貝童彤已經瘦到4字頭,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媽媽身材這樣太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貝童彤去年年底產下女寶寶。(圖/翻攝自貝童彤IG)

 

貝童彤在懷胎期間,即便孕肚隨著時間越來越大,但四肢仍然纖細依舊,苗條的身材根本看不出來是一位孕婦,稱羨不少人。而自從她生產完後就待在家坐月子,昨(30)日興奮地分享瘦身成果,只見體重機上顯示49.8公斤,「終於揮別5字頭!慢走不送,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除非我又懷了第二胎)」,語句中透露滿滿的自信及感動。此外,貝童彤還曬出2張全身自拍照,只見她穿著粉紅比基尼和短褲,站在鏡子前露出平坦的腹部及鯊魚線,讓許多粉絲不敢相信她才剛生完小孩。

 

▼貝童彤產後1個月,體重馬上瘦到49公斤,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貝童彤IG)

 

正當粉絲看到腹肌照,紛紛暴動狂喊「這肚子老公怎麼受得了」時,貝童彤趕緊出面解釋誤會,「大家冷靜!腹肌照是以前的照片!是拿來提醒自己用的!不要搞笑惹」,強調自己想念腹肌,想念穿XS尺寸的感覺,並用堅定地語氣發誓「我一定會努力把緊身牛仔褲再穿回來的」。不過,貝童彤現在體重確實揮別5字頭,瘦身相當有成,也讓不少網友跪拜求方法:「厲害,想問彤彤有產後瘦身秘訣嗎」、「真羨慕還我還卡在55,怎麼瘦的啊」、「會不會太強了一點」。

 

▼貝童彤曬出懷胎前的腹肌照,表示看到照片的同時就是在激勵自己瘦身。(圖/翻攝自貝童彤IG)

 

(封面圖/翻攝自貝童彤IG)

 

 

【往下看更多】
不科學!隋棠產後1月溜女兒 網見鉛筆腿驚:比沒生還瘦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