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翔忻戀」燃起?謝忻自爆遊俄 浩子洩嘴:阿翔休這麼多天

2019/01/30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翔忻戀」燃起?謝忻自爆遊俄 浩子洩嘴:阿翔休這麼多天

圖、文/鏡週刊


民視昨(29日)在林口總部自家大門廣場席開130桌舉辦尾牙,綜藝天王胡瓜帶著第一次參加民視尾牙的老婆丁柔安開心出席,也成為全體民視員工的「人形立牌」,找他拍照有求必應,他在現場捐了6萬元紅包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同仁,今年包給各製作單位的紅包也「肯定要破百萬」,再加上他答應3月要包給女兒小禎的瘦身獎金380萬,出手相當大方。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胡瓜先前表示為鼓勵女兒小禎瘦身,將祭出獎金380萬元,雖然期限還未到,不過小禎早已達成目標,「要給她鼓勵,減40多公斤相當了不起,這也是她對自己負責任!」被問到過年會不會幫小禎「加碼」,他笑說:「是應該她要給我加碼吧,是她要拿那筆獎金耶!應該要換她鼓勵我減肥!」

 

胡瓜過年期間暫時沒安排活動,可能會走春,浩角翔起與謝忻也分享過年計畫,謝忻表示將去俄羅斯旅遊,一旁的浩子開玩笑地說:「去俄羅斯?阿翔有休那麼多天嗎?」謝忻苦笑說「我自己去啦」,阿翔則會帶妻小回父母家過年。


 

【往下看更多】
開戰!阿翔發火嗆車內密會「是恥辱!」 謝忻爆氣回應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