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年神進化!黑澀會美眉敘舊合照流出 網驚:小姐哪位…

2019/01/28 21:45 責任編輯 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10年神進化!黑澀會美眉敘舊合照流出 網驚:小姐哪位…

於2005年8月1日開播的《我愛黑澀會》捧紅許多擁有明星夢的少女,節目中的「黑澀會美眉」至今也有很多仍是線上藝人,而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周杰倫的老婆昆凌。日前有網友PO出黑澀會美眉們當年青澀的模樣,再與近照對比,讓很多人驚呼「真的有一半都認不出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當年的黑澀會美眉。(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由「黑人」陳建州擔綱主持人,過去在Channel V播出的《我愛黑澀會》在當年紅極一時,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記憶,當時該台也同步推出《模範棒棒堂》,兩檔節目個別以養成少女、少男成為偶像明星為導向,招募很多渴望舞台的年輕人,成為該台當時收視最高的兩檔節目,並播出長達1000多集,也是台灣早期的「養成系偶像」始祖。

 

▼現在的昆凌和當年相比,已長成更為成熟的美人。(圖/翻攝自YouTube、昆凌臉書

 

日前「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薔薔」PO出6位「美眉」們的合照,個個都美艷動人,但有網友拿出一組當年的照片,她們青澀的模樣讓許多人好懷念,不過和近照一比,也讓很多人嚇壞,紛紛驚嘆「現代的醫美技術也太進步!」直呼一堆美眉的長相「全變了樣」、「完全認不出來」!但究竟是「動過刀」或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大概也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當年的黑澀會美眉與現在的樣貌。(圖/翻攝自YouTube、薔薔臉書

 

 

 

其實不只周董的老婆昆凌,當時該節目推出的偶像女團「黑girl」中的成員,很多都還在線上,也深受觀眾喜愛。像是「大牙」周宜霈現在是台灣的本土劇演員,廣為民眾所知;「鬼鬼」吳映潔不只走紅兩岸三地,更曾在南韓出道並發行單曲;「貝童彤」也因為主持兒童節目,成為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女神;「丫頭」詹子晴也常上台灣各大綜藝及通告節目,是電視螢幕上的常客。

 

▼現在的「鬼鬼」吳映潔比起過去多了點成熟的韻味。(圖/翻攝自YouTube、吳映潔臉書

 

《我愛黑澀會》身為當年娛樂圈培養女藝人的一大指標,在當時可謂紅透半個娛樂圈,節目雖然於2009年停播,但捧紅的藝人不少,這次出現「美眉」們10幾年前未經雕琢又生澀的照片,與現今的模樣產生強烈對比,也讓網友直呼「太懷念了」、「好希望再看到她們合體!」

 

(封面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薔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牙矬妹10年神進化「雪球狂震」 網傻:黑猩猩變女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