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男星慘死!女友靈堂痛哭 心碎追愛:叫我馮太

2019/01/27 2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8歲男星慘死!女友靈堂痛哭 心碎追愛:叫我馮太

新加坡男星馮偉衷1月初前往紐西蘭參加軍事演習,不料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時不慎壓傷胸腹,送醫搶救4天仍不治,得年僅28歲,他從未公開的圈內女友在出事後連發86篇文祈福,最後接獲噩耗,26日現身追思會崩潰痛哭,並再度發文表示以後會好好照顧馮家人,還表示「剛剛多了Father(爸爸)Mother(媽媽)」,要大家稱她「馮太」,讓粉絲驚呼2人是否已冥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據《ETtoday》報導,馮偉衷遺體日前送回家鄉新加坡,並在昨(26日)設置靈堂開放民眾追思,圈內女友胡佳琪也在兩名親友的陪伴下現身靈堂,過程中數度崩潰痛哭,場面令人相當鼻酸。今(27日)舉行告別式,新加坡國防部隨後也舉行軍事喪禮,以國旗覆蓋棺材並移靈出殯,現場擠滿上千民眾圍觀送馮偉衷最後一程,經記公司也在網上直播告別式過程。

 

▼(圖/翻攝自胡佳琪IG)

 

▼(圖/翻攝自胡佳琪IG)

 

自馮偉衷出事消息傳出以來,原本未公開戀情的圈內女友胡佳琪在IG貼了一連串文章,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馮偉衷的情意,最後馮偉衷宣告不治,傷心欲絕的胡佳琪更是貼了多達86篇限時動態,內容包含兩人的合照和回憶,也令外界相當擔心胡佳琪的心理狀況,不過告別式當天她再度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剛剛多了爸爸、媽媽、大哥大嫂、二哥二嫂,「你小瓜(馮偉衷綽號)的身分,我來(代)替了!不用擔心,你家我會替你好好照顧。」

 

▼(圖/翻攝自胡佳琪IG)

 

最後胡佳琪更表示:「快叫我馮姐馮太馮嫂!」看似媳婦的發言,也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討論兩人是否已「冥婚」,許多粉絲也湧入胡佳琪的IG為她加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新加坡國防部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由總長擔任指揮官,進行詳細調查,目前陸軍部隊已宣布暫停軍訓,將檢討安全措施,並釐清導致意外的確切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馮偉衷、胡佳琪IG)

 

 

【往下看更多】
28歲男星軍訓重傷身亡!葉全真悲痛悼「兒子」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