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紀亞甜曬「弟弟正臉照」!網看傻眼認了:真的沒整型

2019/01/27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紀亞甜曬「弟弟正臉照」!網看傻眼認了:真的沒整型

網路紅人白紀亞先前曾上《康熙來了》時,狂言17歲就交往過60位男友,掀起熱議,近年來轉戰直播圈當起主播,網路上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繼先前大方PO出零修圖美照,藉以反駁整形傳聞,她今(27)日首度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親爸爸、親弟弟的真面目,讓網友暴動驚呼,「爸爸真的超帥」、「從小天生麗質」。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白紀亞首度曬出親爸爸、親弟弟的真面目。(圖/白紀亞IG)

 

白紀亞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前方2名黑衣男快步向前走,坦言「沒錯,第一個是我爸,後面是我弟,我弟說人家會以為我是他女友」,並表示爸爸年紀已過半百,卻常被誤認為才30多歲,再仔細一看,爸爸身穿黑色大衣搭配休閒牛仔褲,俐落平頭髮型配上墨鏡打扮,更顯得帥氣時髦,而走在爸爸後頭的弟弟頭戴棒球帽,穿搭同樣低調,走黑色風格,身高也和差不多爸爸高大挺拔,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白紀亞曬出一段影片,前方2名黑衣男快步向前走。(圖/白紀亞IG)

 

另外,白紀亞也不吝嗇PO和出弟弟的自拍照,可見姊弟倆都擁有精緻五官,身形嬌小的她站在弟弟身旁更顯得小鳥依人,不過她也感慨表示,雖然和弟弟一直都住在一起,但對弟弟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小時候,如今看著弟弟一天天成長茁壯,心中忍不住浮現一個感想,「我想爸媽看自己的孩子就是這種感覺吧」。

 

▼白紀亞自豪爸爸年紀已過半百,卻常被誤認為才30多歲。(圖/白紀亞IG)

 

事實上,白紀亞的臉書留有過去近乎全素顏的照片,對於一直瘋傳的整型謠言,她先前公開澄清完全沒有這種事,「我天生就長這樣,連微整都沒有!」並大方歡迎網友翻她過去素顏照片,她也坦言的確不是很上相的人,也確實會修圖而且愛修圖,「因為修圖是我的興趣,我可以一整天10幾個小時都在研究修圖都沒關係,但會修圖不代表我是照『騙』!」」會修圖的人自然看得出來。

 

(封面圖/白紀亞IG)


 

【往下看更多】
白紀亞升格當人妻?身分證配偶欄的名字曝光 本人親自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紀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