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送重機…Mei月給5萬寵阿弟!超有效馭夫術大公開

2019/01/27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生日送重機…Mei月給5萬寵阿弟!超有效馭夫術大公開

前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在2007年和老婆Mei(邱馨葦)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模樣羨煞旁人,不過,其實兩人剛結婚時曾經歷一段困苦的日子,如今走過風風雨雨,Mei最近也在節目上透露兩人的相處之道,讓人欽佩不已。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曾說過,當初兩人決定將小孩生下來時,阿弟才25歲,更是偶像團體中的一員,但在結婚的消息被報導後,原本公司推薦阿弟出演的偶像劇被換角了,而阿弟的存摺只剩3塊錢,因此,為了要多賺一點錢,Mei甚至會自己打電話跟製作單位敲通告。

 

如今兩人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Mei一個月的收入甚至比阿弟多10倍,但兩人並不會因為「女強男弱」起紛爭,原因就在於Mei的「馭夫之術」。Mei近日在談話性節目《名偵探女王》中透露,去年自己生日時,為了慶祝在一起10年,她送了阿弟一台他很喜歡的重機,被問到原因,她浪漫地說:「我生日如果做什麼事情會讓我開心的話,就是讓你開心。」

 

▼(圖/翻攝自Mei臉書

 

 

另一方面,Mei得知阿弟想要磨練演技,就開始鼓勵他去演舞台劇,而為了讓老公沒有經濟壓力,也擔心老公和朋友出去時會在朋友面前丟臉,所以一個月不僅給他5萬元的零用錢,還辦了一張沒有額度的信用卡給他,同時同時更經常向老公表示:「一家之主還是你,我只是暫時幫你賺錢,我等你賺錢再回來養我。」

 

▼(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坦言阿弟曾經覺得自己很弱,但她認為夫妻倆不能用「酸」的方式溝通,例如她一個月賺了20萬,就會向老公說「我們」賺20萬,阿弟一開始覺得又不是「他」賺的,她卻表示自己外出工作,另一半在家顧小孩洗衣服一樣辛苦,兩人都是為了讓這個家更好,「那一半的錢就是你的。」

 

最後,Mei呼籲,一定要給男生面子,不然男生的自尊心會越來越弱,所以要一直給對方鼓勵,讓對方知道「家裡還是需要你的」。

 

(封面圖/翻攝自Mei臉書

 

 

【往下看更多】
領身分證秒做「這件事」 瑞莎嗨翻:終於全家都一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