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人PO極品「肉色棒狀物」!網友秒懂:老司機厲害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2019/01/27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黑人PO極品「肉色棒狀物」!網友秒懂:老司機厲害了

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婚後十分甜蜜,且育有可愛的雙胞胎飛飛跟翔翔,夫妻倆也常常透過臉書、IG等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經驗及日常的點點滴滴。日前黑人出國看見一種「長條狀食物」,外型看來又粗又長,他興奮地拍下來PO上網,沒想到釣出一票老司機笑虧:真是極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陳建州常常分享育兒經驗及日常的點點滴滴。(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與范范夫妻倆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除了育兒日記外,也有許多生活瑣事。日前黑人出國到澳門,看見一個櫃子裡裝滿「兩層肉色長條狀」的食物,外型很像又粗又長的象鼻,上面還有一條條皺摺,於是他拍下後PO上IG,笑問粉絲:「雖然長得很特別,但是口感脆滑很驚人!知道是什麼嗎!!??」原來,這項特別的食物是海鮮中的極品「象拔蚌」,特殊的樣貌讓人驚訝不已,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解答。

 

▼黑人興奮地拍下象拔蚌的照片,並PO上IG分享。(圖/翻攝自黑人IG)

 

 

照片一PO網,留言區竟釣出一票老司機,歪樓笑說「黑人太重口味了」、「這個視角很恐怖」、「還以為是象鼻」、「長得很像那個那個…」、「我想到那個,我去面壁」、「黑人壞壞~」、「原來是象鼻啊,我還以為是象拔蚌呢」。實際上,象拔蚌的生物名是「太平洋泥蛤」,又被叫做「皇帝蚌」、「女神蛤」,是十分高級的食材,也是自然界長壽的物種之一,壽命最長甚至可達100歲以上,而網友們之所以反應這麼大,是因為網路上瘋傳一段大陸網紅吃「象拔蚌」的影片。

 

 

▼女網紅拿著一隻目測30公分的巨大象拔蚌,準備大快朵頤。(圖/翻攝自微博)

 

 

從大陸網紅的影片中可見,女網紅拿著一隻目測30公分的巨大象拔蚌,興奮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吃,不知道味道怎麼樣」,隨後拿起熱水淋下,想不到,象拔蚌被「冰火九重天」後,結果原先垂頭喪氣的身體竟然緩緩「起立」,整支虹管部分直挺挺的對著她臉部,還不斷噴出汁液。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我也受不了」、「吃這玩意兒要戴面具」、「這女的好像很享受」、「我到底看了什麼…」、「這一看就知道是老司機~」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IG
 

 

 

【往下看更多】
網美「冰火九重天」調戲象拔蚌…噴滿臉!老司機狂重播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