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洗腎室偷情」尬長腿嫩妹4hrs!醫傻眼:每周3次…

2019/01/26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翁「洗腎室偷情」尬長腿嫩妹4hrs!醫傻眼:每周3次…

一般人到醫院是為了治病,卻成為偷情好地方!一名洗腎腎友每個禮拜固定醫院報到3次,沒想到他看準洗腎時間長,環境又算整潔舒適,竟然趁機搞婚外情,經常帶著年輕貌美的火辣女友到洗腎室約會,兩人親密的舉動連醫護人員都不好意思直視,時間持續了好幾年,直到老婆發現他返家後總是性趣缺缺,一度懷疑洗腎會影響性慾,到醫院找醫師問清楚,才被一句話點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洗腎室成為偷情好地點。(圖/醫師好辣)

 

「洗腎室是偷情很好的地點!」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門診案例,透露一名65歲的伯伯瞞著老婆在外面交女友,由於不能正大光明在外約會,伯伯乾脆趁著每個星期3次的洗腎,帶著穿迷你裙的長腿女友到醫院約會,小倆口在洗腎4小時期間把握時間互動,女友不僅會貼心餵伯伯吃飯、聊天,還會當眾卿卿我我,讓目擊偷情現場的醫護人員都忍不住感嘆「非常羨慕」。

 

▼伯伯的女友年輕貌美,連醫護都羨慕。(圖/醫師好辣)

 

 

伯伯在醫院洗腎10年間,陸陸續續換了4個女友,且每個都比他年紀小20至30歲,「他家不是很有錢,但一張嘴很厲害,很會逗女孩子笑」,直到某日伯伯的老婆找上洪永祥,透露夫妻倆已經好幾年未行房,擔心是伯伯是受洗腎影響,而洪永祥明知道事情關鍵,卻又無法直接戳破婚外情,只好暗示性地提醒老婆「有空的時候陪老公來洗腎,夫妻感情會更好」,此話一出老婆也秒懂,之後都親自陪老公洗腎,從此洪永祥再也沒見過伯伯的女友,讓他有感而發「如果另一半在洗腎,多陪對方到洗腎室!」

 

▼洗腎室意外成為偷情好地方。(圖/醫師好辣)

 

▼(影片/醫師好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6歲阿嬤脫褲「貢丸菜花」乍現!醫驚揭2真相與外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