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月、陳德烈當眾擁吻!李易秒變臉 爆氣開罵

2019/01/25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六月、陳德烈當眾擁吻!李易秒變臉 爆氣開罵

公然上演「換妻俱樂部」?藝人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經常在臉書和網友分享甜蜜生活點滴,一家4口令人稱羨,沒想到夫妻倆近日攜手上節目,同框當年夯劇《歡喜來逗陣》的演員群,六月和陳德烈竟當眾擁吻,讓李易瞬間變臉,怒吼「朋友妻不可戲!」醋意爆表。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六月和李易結婚多年,感情相當穩定。(圖/六月臉書)

 

「10年挑戰」在網路掀起風潮,2008年的台劇《歡喜來逗陣》原本只有35集,播出後意外大受歡迎,收視率出乎預期,也讓集數爆增至161集,不過因為戲劇分成3個單元,演員群包括六月、李易、朱芯儀、竇智孔、李妍瑾、陳德烈、馬力歐、白雲等人近日在綜藝節目中合體,其中竟然只有朱芯儀是從頭演到尾,讓眾人見面時忍不住互虧「原來你也有演啊!」場面相當逗趣。

 

▼六月依舊保持姣好身材。(圖/六月臉書)

 

而藝人們回顧10年前《歡喜來逗陣》的片段,紛紛驚呼六月是「凍齡女神」,現在就算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樣貌及身材都沒有太大改變,李易也趁機狠虧老婆:「我也是從小看她演戲長大的!」慘遭六月白眼「好好講話!我只是從嫩豆腐變板豆腐而已」。不過在接下來「演技大考驗」單元中,藝人們要考驗吻戲借位的技巧,因為想到要老公李易的監視下完成吻戲,就不禁感到害怕,是大家公認的「籤王」。

 

▼大家都怕在李易的監視下完成吻戲。(圖/六月臉書)

 

原本六月和李易恰巧抽到同一組,讓眾人鬆一口氣,豈料六月竟主動提出換組要求「我要換對象親!」改讓李易跟李妍瑾一組,這樣替老公謀福利的大方態度,讓在場的人都大開眼界,但六月與陳德烈借位演出時,李易卻繃緊神經,警告意味濃厚的告訴陳德烈「I AM WATCHING YOU!」沒想到六月完全不把老公放在眼裡,直接飛撲「真吻」陳德烈,還用手捧住對方的臉,讓李易氣得大罵「朋友妻不可戲!」笑翻眾人。

 

▼六月和陳德烈在李易面前接吻。(圖/華視提供)

 

(封面圖/華視提供/李易臉書)

 

 

【往下看更多】
52歲霍正奇單身11年!六月驚吐分手「真正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