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狄鶯極限!孫安佐失控直播 17萬人看傻眼…狂喊母湯

2019/01/25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挑戰狄鶯極限!孫安佐失控直播 17萬人看傻眼…狂喊母湯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近期靠著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喜愛的動漫、健身主題,短時間內成功搖身一變成了網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不過,他繼先前在鏡頭前大方脫掉上衣,露出傲人結實的胸肌後,日前又推出挑戰大胃王的新影片,但他卻似乎想挑戰狄鶯的極限,短短2天就湧入17萬人次觀看,掀起熱烈討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孫安佐分享提升食慾的辦法,就是透過一連串的重訓健身消耗卡路里。(圖/翻攝YouTube/孫安佐頻道)

 

孫安佐最新影片的內容是要聯手胃王丁丁,一起挑戰10分鐘內吃完10份沙威瑪,孫安佐還認真地分享提升食慾的辦法,透過一連串的重訓健身,想藉此消耗卡路里,但他最後仍不敵強手,總共只吃了6份沙威瑪吞敗,只見他還一邊摸肚子,一邊無奈直呼,「我現在已經沒腹肌了」,而肚子上原本線條明顯的肌肉線條,也真的看起來變模糊了,肚皮被大量食物撐到集中隆起,就連身上穿的「細胞」上衣的字體也快被撐爆。

 

▼孫安佐日前又推出挑戰大胃王新影片。(圖/翻攝YouTube/孫安佐頻道)

 

不過,狄鶯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歷經3次人工受孕、37歲才生下孫安佐,因此全部心力都投注在獨子身上,除了從小讓寶貝兒子讀貴族學校,課後光是補強英文、數學、高爾夫球等課程,一個月就要花費就將近3萬元;飲食方面更是毫不疏忽,3餐都準備深海魚、牛小排等高級食材,還規定小孩早晚都要喝羊奶,估計每個月餐費至少要花上1萬元。

 

▼孫安佐的肚皮被大量食物撐到集中隆起。(圖/翻攝YouTube/孫安佐頻道)

 

看到孫安佐狂吃沙威瑪又猛灌可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勸阻表示,「佐哥下次還是慢慢吃,食物適量就好」、「不要常常這樣吃哦,對身體健康很不好,慢慢吃」、「感覺吃好大口噢!對身體不好吧?注意健康」。不過,再對比狄鶯自幼就給他吃高級食材,禁止垃圾食物,這回的挑戰似乎是在挑戰狄鶯的極限,也讓不少人好奇狄鶯看到影片後是否會氣炸。

 

 

(封面圖/翻攝YouTube、網路)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逛動滿展被包圍!聽到「這問題」秒翻白眼走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狄鶯 孫安佐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