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度入黑人坑!包包驚見「這東西」…小亨堡怒喊:想打你

2019/01/25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再度入黑人坑!包包驚見「這東西」…小亨堡怒喊:想打你

藝人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在2011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兩人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但婚前愛整人的黑人,婚後依然頑心不減,甚至捉弄的對象從范范變成了保母「小亨堡」。近日小亨堡一打開包包後,眼前的畫面讓她崩潰大叫,她馬上聯想到一定又是黑人的傑作,怒喊「黑哥,我是真的有點想打你」。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小亨堡盡心盡力地照顧飛翔兄弟。(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自從當飛翔的保母後,榮升為黑人整人對象之一,小亨堡24日在IG貼出一張包包的照片,只見裡頭有,諸如鑰匙圈、磁卡和吊飾等各式各樣的物品,但仔細一看裡頭竟有著大部分人的天敵,一隻巨大的蟑螂,竟不偏不倚的占據包包的正中央,讓小亨堡當場嚇到不要不要的,整個魂都差點飛走,不過當小亨堡再次擦揉眼睛看時才恍然大悟,發現這只是一隻不會動的假蟑螂,除了體型偏大之外,乍看之下根本無法辨認真假,這樣的惡作劇手法,想都不用想「凶手」一定就是黑人無誤。

 

▼小亨堡的包包被放一隻假蟑螂。(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受驚」的心平復後,忍不住在IG吐苦水,哀怨地說「黑哥,我是真的有點想打你,是要嚇死誰啦」,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圖案,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紛紛笑說「黑哥要讓你提起精神做事」、「替妳傷心一秒鐘」、「說不定是飛飛翔翔放的,遺傳到黑哥」、「在他家上班心臟要很大顆」、「黑哥的用心,妳的膽子才會日漸茁壯」、「蟑螂小哥地位依舊」、「就當幫忙范姐吧」。

 

▼黑人曾開著自己的超跑載小亨堡。(圖/翻攝自小亨堡IG)

 

事實上,小亨堡盡心盡力地照顧飛翔兄弟,在保母合約終止後,還被黑人、范范夫妻倆特別升為「特別助理」,感情有如一家人一樣。然而黑人儘管平時會惡整小亨堡,但有好康的事也絕不會忘記小亨堡,日前黑人開著自己的超跑載小亨堡,讓小亨堡欣喜若狂地說:「今天天氣好好,ㄆㄟ一下,我老闆就是狂~」,而黑人在下車後,也大方讓小亨堡坐在駕駛座,享受開超跑的滋味,小亨堡也開心地握著方向盤「試車」,喜悅全寫在臉上。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暗黑飛」上線 連3發陷害翔翔!黑人傻眼:心機很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