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董未幫老蕭付27萬 阿信搶先喊「哥」…18禁對話曝光

2019/01/25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周董未幫老蕭付27萬 阿信搶先喊「哥」…18禁對話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蕭敬騰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兄弟,蕭敬騰先前在精品店買圍巾犒賞自己,沒想到卻意外釣出周杰倫霸氣表示要替他買單,此舉讓五月天阿信也搶著喊周杰倫一聲「哥」,讓網友們紛紛笑噴,而這次蕭敬騰又曬出和周杰倫的對話截圖,卻意外曝光了「小周周不能聽的話」。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周杰倫霸氣替蕭敬騰買單,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現身留言。(圖/翻攝自蕭敬騰IG)


周杰倫日前見蕭敬騰在精品店買圍巾,大方表示要替他買單,豈料,蕭敬騰一聽「大哥」說話了,立馬貼出3張合計超過27萬的發票向周杰倫請款,並寫下「雖然弟弟能力也很OK,但絕不能辜負我尊敬的大哥,大哥有你真好!來!請收件」,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讓無數人超羨慕,就連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現身留言,搶著喊周杰倫一聲「哥」,事實上,阿信已43歲,周董才剛滿40歲,讓不少網友見狀忍不住虧阿信:「你好意思叫人家哥嗎」、「趁機敲詐」。

 

▼43歲的阿信叫才剛滿40歲的周杰倫「哥」,網友們紛紛笑噴。(圖/翻攝自阿信IG)


而剛從歐洲開心慶祝40歲生日的周杰倫一返台,就急著找好哥們蕭敬騰打球,從蕭敬騰PO出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見,他暱稱對方為「哥中之哥」,周杰倫先問:「在台北了嗎?很久沒打球了」,這時調皮的蕭敬騰不忘虧對方:「你應該不會打了吧!」周杰倫則回:「什麼話」,隨後附上了一個冒冷汗的笑臉,這時蕭敬騰繼續開周杰倫的玩笑:「感覺你已經是歐洲人了!」而周杰倫似乎非常想打球,繼續至追問:「晚一點要幹麻?」蕭敬騰則說:「沒幹麻呀!養病!我有點感冒,我流感喔會傳染的!」一聽到關鍵字「會傳染」,周杰倫只好打消念頭:「喔!那趕快休息,多玩IG」!

 

▼蕭敬騰曬出和周杰倫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蕭敬騰IG)

 

▼蕭敬騰趁機大爆周杰倫的料。(圖/翻攝自蕭敬騰IG)

 

事後,蕭敬騰覺得和周杰倫的對話很逗趣,在經過周董同意後,他將對話截圖曝光,不過,頑皮的蕭敬騰當然不可能就此罷休,在曬出截圖時順勢PO文爆料,指周杰倫「難得沒罵髒話」,並透露周杰倫私下「苦練」三字經、五言絕句還有七言絕句,並虧對方「影響力太強 Don't try this at home呀」,看來,這些「三字經、五言絕句、七言絕句等」,全都是不能讓「小周周」聽到的話,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們全笑瘋,紛紛留言:「天天秀恩愛耶」、「一直曬恩愛的兩人」、「叫聲哥,換輛車,周杰倫,疼敬騰」。

 

▼周杰倫剛從歐洲返台。(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阿信IG)

 

 

【往下看更多】
老蕭想買LV圍巾…周董霸氣「哥買給你」他秒遞這東西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