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斯亞尾牙「雪乳彈出」!對比12年前稚嫩樣 網暈:長大了

2019/01/25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斯亞尾牙「雪乳彈出」!對比12年前稚嫩樣 網暈:長大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陳斯亞(糖果),可愛模樣和精湛舞技受到許多粉絲愛戴,不過自從離開女團Twinko後爭議不斷,演藝事業沉寂一時,直到後來成為吳宗憲旗下的藝人,曝光度才再度大增,星途備受看好。近日適逢尾牙季,斯亞受邀成為表演嘉賓,她以一身火辣穿搭登場,性感指數破表,大尺度挑戰讓眾人驚呆:「糖果真的長大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斯亞小巧的臉蛋加上舞蹈能力,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23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尾牙表演穿搭照,開心地直呼:「給它辣起來」,果然不讓粉絲失望,火辣程度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一頭俏麗短髮,不僅表情和氣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就連穿著也大加分,斯亞大尺度挑戰性感挖洞裝,從頭到腳有4處鏤空剪裁,每一處都是亮點,包括胸前深V造型,半乳整顆外放,讓豐滿的東、西半球彈出大方見客,胸下及左右兩邊腰側也特別挖出大洞,此外,下半身的搭配也忍不住讓人產生無限遐想,激短辣褲配上膝上靴,讓斯亞白嫩的大腿一覽無遺。

 

▼斯亞穿著挖洞服裝登場,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超有誠意的火辣穿搭不僅讓現場觀眾凍抹條,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豎起大拇指,鼻血狂噴地說「辣到犯規」、「太性感了吧」、「哇超美火辣辣」、「大辣」。不過也有人想到斯亞在《黑澀會》時期青澀且小妹妹的模樣,與現今呈現極大的反差,忍不住驚呼:「無法想像還是小時候的糖果現在這麼火辣」、「糖果真的長大了」,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斯亞2007年參加《我愛黑澀會》,稚嫩樣深受眾人愛戴。(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斯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洪詩頂素顏慶生 對比14年前「超清純」模樣…網全看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