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低收入戶」!媒體爆住豪宅 鄭惠中哭訴要提告

2019/01/24 22:22 字級:
讀稿
「假低收入戶」!媒體爆住豪宅  鄭惠中哭訴要提告

資深藝人鄭惠中自從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之後,整個身分就被起底,其中有家媒體爆料說,鄭惠中根本不是低收入戶,甚至居住在七千萬的豪宅,鄭惠中今天再度出面,聲淚俱下控訴這家媒體,讓她的補助可能都被收回,鄭惠中還說,她根本沒住豪宅,不排除要提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資深藝人鄭惠中:「對,我就是拿拐杖的,我為什麼常常要躲,我就是這麼辛苦,我以前就是在掩飾,你們現在讓我講到真相,請你那位記者說七千萬的,你就給我這個房子好了,真的你要還我公道,你這樣子會妨害到我,我所有的補助都被收回,我一定要弄到,這樣悽慘嗎。」

 

鄭惠中講到聲淚俱下,在記者會上數度擦拭眼淚,因為有媒體爆料,鄭惠中住豪宅根本是假低收入戶,鄭惠中氣到要提告。


資深藝人鄭惠中:「對於這個七千萬的這個豪宅,真是笑話一樁,它是一個三十幾年的,三十坪的一個房子,它價值多少我不知道,也許三千萬,也許兩千萬,但那個都是房東的事,不是我的。」

 

▼(圖/東森新聞)


鄭惠中強調自己的房子是分租的,生活很困苦,沒想到這一巴掌讓她生活全部變了調,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一樣,所到之處,也成為媒體焦點。

 

文化部長鄭麗君:「擔任公職就是每一天,我們要把握時間做事,所以這幾天我就還是要既定行程,工作都不能停下來。」

 

工作還是要做,只能打起精神,這次鄭麗君被打的關鍵就是去蔣化,蔣家後代蔣友柏曾經說,中正紀念堂是錯的,死後立銅像並不是光榮的事。

 

文化部長鄭麗君:「(蔣友柏)的這樣觀點其實幾年前就有提出來,那也代表就是說,台灣民主社會自然有他多元的聲音跟各種的看法,那其實我們在21世紀民主台灣,那我們是可以來思考,我們怎麼去看待歷史。」

 

▼(圖/東森新聞)

 

鄭麗君強調,中正紀念堂的存廢問題還是要經過充分討論,否則引起對立暴力事件只會有增無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