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周子瑜韓國爆紅 母急召回台竟是因...

2016/03/19 16:24 字級:
【影片】周子瑜韓國爆紅 母急召回台竟是因...
南韓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預定明天前往台南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小學力鑑定考試,確定拿到國中畢業文憑後才能在南韓就讀高中,周子瑜在今天下午兩點由小港機場入境台灣,隨即搭車返回台南,經紀公司已將她的吃住行安排妥當,確定不會回家住,而子瑜會回來考試,據傳是因為媽媽擔心女兒學歷太低而影響發展。

只有16歲的周子瑜,家境優渥,家中開連鎖醫美診所,就讀台南復興國中二年級時被星探挖掘,因此休學去南韓發展,但是至今只有國小學歷,在演藝競爭的南韓,許多偶像團體就算國小出道,但也都會取得高中文憑,在選擇是否念大學,雖然演藝相關的專業學校很多,但是子瑜只有國小學歷,若是順理取得國中學力證明,對於子瑜未來的發展,無疑是大大的加分,也難怪媽媽希望她可以回來考試。

另外,東森新聞特別獨家找到周子瑜13歲時的跳舞影片,當時她被舞蹈老師,也是通告藝人嘻小瓜發掘,嘻小瓜回憶表示,周子瑜一站上舞台,POSE一擺就有女王氣勢,跳舞都站在中間,剛好JYP想找年輕女孩,嘻小瓜覺得周子瑜不錯,就順勢推薦,而到現在周子瑜還是都跟恩師嘻小瓜保持聯繫,不過此次回來吃住都由經紀公司安排,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和恩師見上一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學歷 韓國 女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