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蕭想買LV圍巾…周董霸氣「哥買給你」他秒遞這東西

2019/01/23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老蕭想買LV圍巾…周董霸氣「哥買給你」他秒遞這東西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個性爽朗幽默,不僅圈粉無數,在演藝圈也有許多好朋友,他日前在IG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看上一條圍巾,不過錢還沒付,沒想到好友周杰倫竟在下方闊氣留言:「哥買給你!」讓蕭敬騰超開心,立刻遞上「這東西」,讓網友羨慕直呼:「有錢人的日常!」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蕭敬騰在IG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圍著一條藍白相間的LV圍巾,在店內開心錄影問粉絲:「好看嗎?」老蕭似乎對這條圍巾相當滿意,還轉了一圈讓粉絲看花紋,不過他也貼文透露自己還沒有付錢購買,沒想到影片卻釣出好友周杰倫霸氣回應「哥買給你!」讓蕭敬騰和網友都好驚訝。

 

▼(圖/翻攝自蕭敬騰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蕭敬騰搞笑表示,雖然自己的能力很OK,但既然大哥都這樣說了,自然要聽大哥的,沒過多久,他遞上了一段結完帳的影片,只見影片中3張發票金額分別是「13900、124000、135000」,合計將近30萬元,蕭敬騰更標記周杰倫,向他喊話:「請收件!」超搞笑舉動也讓粉絲笑翻。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蕭敬騰IG)

 

隨後蕭敬騰更補一句:「哥!不要假裝沒看到這則喔!」緊接著狂標記周杰倫的帳號,也引起網友「好心幫標記」,紛紛留言:「幼稚A老蕭」、「笑翻!現在超會@的」、「調皮的蕭」、「有錢人的日常」、「你們會不會太可愛」、「有哥的弟弟像個寶」、「哥倆好,一對寶」,不過網友也超好奇:「所以他到底有沒有付啦?」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蕭敬騰IG)


 

【往下看更多】
「真的不想玩了」!蕭敬騰深夜驚吐秘密:心裡不舒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