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臥病在床…前男友媽一句話嫌棄 楊晨熙暴怒不婚了!

2019/01/23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母臥病在床…前男友媽一句話嫌棄 楊晨熙暴怒不婚了!

34歲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身分出道,離開兒童台後,不僅參加舞台劇、電視劇演出,也開始主持節目。她在感情方面也很順遂,上(12)個月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友大飛(吳志慶)透過拍MV的機會向楊晨熙求婚成功,2人相當甜蜜,不過楊晨熙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她曾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感情,卻被男方媽媽徹底破壞,因為對方嫌棄她臥病在床的媽媽,讓她忍不住氣憤大吼,「最好妳不會生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楊晨熙上個月答應男友求婚。(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近日上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分享自己與前男友婚姻破局的原因,她表示,前男友生活習慣很差,衣服總是積一個禮拜才洗,未料被前男友媽媽看見,竟然指責楊晨熙,「妳這個以後要當人媳婦的,怎麼衣服不幫我兒子洗?」或是吃完飯後,他們沒有馬上將碗筷收好,前男友媽媽就會罵她不主動,甚至說「妳媽媽沒把妳教好是不是?」而這完全踩到楊晨熙的地雷,她認為自己如何被指責都可以,就是不能罵到家人,但她當下還是沒有反駁,只是默默地將東西收好,並選擇請打掃阿姨來家中打掃。

 

▼楊晨熙分享和前男友婚事破局的原因。(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對前男友媽媽嫌棄自己母親感到相當火大。(圖/翻攝自《我愛大熱門》

 

後來她和前男友論及婚嫁,雙方家長要開始談婚事時,楊晨熙表示自己媽媽因為中風臥病在床,未料對方媽媽竟說,本來只要照顧2個人的生活,會變成3個人,言下之意就是不希望兒子承擔照顧岳母的重擔,讓楊晨熙心灰意冷,也徹底看清他們家人的嘴臉,成為壓垮婚事的最後一根稻草。重憶這段往事,楊晨熙還是氣急敗壞,在節目上語帶哽咽地罵,「最好妳不會生病!」吳宗憲聽了也覺得非常誇張,表示,「這個沒有同理心」,但他也說楊晨熙當初應該要反駁前男友媽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告訴她家裡凌亂都是她兒子弄的,要她好好教教兒子。

 

(封面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楊晨熙首度痛訴愛情失敗! 利菁驚爆:她跟大飛是假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