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爽領百萬紅包!老闆被拗加碼懶得抽…豪撒4千萬

2019/01/23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尾牙爽領百萬紅包!老闆被拗加碼懶得抽…豪撒4千萬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不過除了滿桌好料,大部分的人更期待抽獎,這時候就要靠員工炒熱氣氛,還有主持人的引導,讓老闆阿莎力發出加碼大紅包。一間公司原訂抽獎項目就包含5萬、10萬元等多項獎金,之後老闆見氣氛熱絡,竟又大手筆加碼8個100萬大獎,最後還因為懶得再抽獎,乾脆霸氣喊出「每個人年終加碼半個月!」人人有獎讓員工全嗨翻,不過一句話就讓老闆失血4000萬,連主持人都被嚇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茵茵遇過狂撒獎金的老闆。(圖/茵茵臉書)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曾主持尾牙場的藝人分享「瘋狂事件簿」,有些老闆黃湯下肚後,會亂加碼撒錢,還有公司席開5、600桌,贈品是「堆成小山」的iphone和ipod,有專人從台上直接拋給員工,像在撒餅乾零食一樣豪邁,不過都不及茵茵遇到的一位霸氣老闆,該公司原本尾牙既定獎項就包含有5萬元30個人、10萬元50個人,已經超過普遍企業尾牙的獎金,但尾牙當天老闆仍持續加碼,從30萬、50萬慢慢喊到100萬8個人,直接放送上千萬現金,讓台下員工為之瘋狂,茵茵此時已經相當吃驚,認為這位老闆非常闊綽,忍不住狂替他拍手。

 

▼茵茵遇過狂撒獎金的老闆。(圖/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茵茵眼看尾牙活動已經持續到晚上12點,可以準備收尾,因此小小聲地再問了老闆一次「要再加碼嗎?」結果老闆不加思索,又比出OK手勢,讓現場氣氛嗨翻,怎料老闆認為已經沒有時間慢慢抽獎,乾脆誇下豪語「每個員工加碼年終半個月」,而放眼望去,底下坐的幾乎高階主管,每個人的月薪都是10萬起跳,老闆話一出,秒噴了超過4000萬,豪氣作風不僅讓茵茵嚇傻,強調該名老闆當時很清醒,令在場來賓瞠目結舌,連吳宗憲都甘拜下風。

 
▼老闆一句話秒噴了4000多萬。(圖/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根據《ETtoday》報導,一名在托嬰中心任職的女主管笑說,公司不僅在響食天堂辦尾牙,年終也是按比例發放,且員工還可以領到一幅無框畫及年節禮盒,就連離職員工都有,而她有感托嬰中心是高壓工作,還大手筆自掏腰包購入名牌Coach包,送給底下員工一人一個,笑說「為了讓老師們不要情緒失控,這些值得」,同時也坦言員工才是公司最好的資產,「對他們好一點是理所當然的」,讓網友一面倒大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史上福利最好!這間公司...年終送員工百萬名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尾牙 茵茵 紅包 加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