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慘丟《麻辣》主持!利菁驚爆內幕:不爽就說不來

2019/01/23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孫生慘丟《麻辣》主持!利菁驚爆內幕:不爽就說不來

26歲男星孫生是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的一員,在網路上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之後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受到主持人利菁提拔,提高了知名度。不過近日他卻在節目中消失,原來是他「反骨男孩」的夥伴酷炫不按牌理出牌,害孫生和製作人孫樂欣談的新節目破局,對此利菁也在臉書發表看法,無奈地說「你們了解我的為難了嗎?」還說酷炫不禮貌放話,直接對孫樂欣說「電視無用!」她只能給予尊重與祝福。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孫生和孫樂欣談的新頻道破局,全因為酷炫。(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利菁對此也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麻辣》製作人孫樂欣本來要為孫生開設私人頻道《孫生來了》,想不到都談好授權,酷炫竟在2週後先開設了《孫生來了》的頻道,讓孫樂欣相當生氣。甚至連孫生的經紀人也傻眼地說,直到孫樂欣告訴他們之前,他們都不知道酷炫做了這樣的事。經紀人又說,酷炫有跟孫樂欣通電話,但此通電話卻讓他們決裂,因為酷炫似乎在電話中表示不在意《麻辣》,只在意頻道,孫生之後也未能處理好,經紀人便趕緊帶著孫生和酷炫找孫樂欣道歉。對此孫樂欣則表示,只要孫生處理好合約問題,未來還是會有機會。

 

▼孫生在IG表達不滿。(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利菁相當為難,只能私底下表達關心。(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

 

被捲入風波的利菁昨(22)日晚間也在臉書表態,開頭就語帶無奈地說,「你們了解我的為難了嗎?」更說小孩不懂事,「想來就來,不爽就說不來」,讓經紀合約形同虛設,甚至不禮貌地放話,「網路才是王道,電視無用論」,讓她只能私底下給予關心,其他的就尊重對方,「人各有志,給予祝福」,感到相當為難。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姐,息怒」、「難怪想說孫生怎麼不見了」、「給他機會自己不知道珍惜,那就換人吧」、「孫生他確定離開節目了啊?」、「沒關係啦,反正孫生也不好笑,看菁姐才是重點」,但也有人不捨地說,「孫生很有效果,希望他早日歸隊」。

 

▼利菁臉書全文:

 

「你們了解我的為難了嗎?」


小孩們一而再 再而三不懂事 


想來就來 不爽就說不來


經紀合約 如同虛設


放話


「網路才是王道 電視無用論」


只能尊重 人各有志 給予祝福


能幫忙的是 


私下 當家人般的關心


為難 

 

(封面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soon6669 IG)

 

 

【往下看更多】
孫生尾牙亂說話!4字一出犯長官大忌 害反骨慘丟工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