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資深藝人怒賞鄭麗君巴掌! 陳沂爆氣「神分析」被推爆

2019/01/22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資深藝人怒賞鄭麗君巴掌! 陳沂爆氣「神分析」被推爆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春節餐會,現場與「叔叔」、「伯伯」、「阿姨」的資深藝人逐桌敬酒時,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一巴掌,鄭惠中事後甚至還大言不慚說:「不滿鄭麗君『去蔣化』,本來想賞她兩巴掌,這種人打她剛好而已」。對此,網紅陳沂終於爆氣開火回應,馬上被網友推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鄭麗君遭資深藝人甩巴掌,陳沂「神分析」被推爆!圖/鏡周刊獨家

 

圖/陳沂臉書

 

圖/鏡周刊獨家

 

圖/陳沂臉書

 

資深藝人鄭惠中60年代以渾圓的歌聲、低沉嗓音爆紅,並以火辣性感寫真擄獲少男的心,卻因為一場嚴重車禍讓她半身不遂,不得不放棄演藝事業,之後她白天在飯店駐唱、晚上當女義警,2006年還接受當時市長馬英九表揚,被封為「女警歌手」。沒想到文化部長鄭麗君逐桌敬酒時竟遭鄭惠中呼巴掌,因為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對此,向來關心時事的網紅陳沂立刻在臉書怒嗆:「現在老藝人都出來刷存在感了,想要爭奪下一任又老又窮高雄代言人的寶座。」還嗆鄭惠中是「黨國餘孽」。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議:「不負責任預測,他會不會晚點就被宣布成為高雄X月的代言人了!」、「到底是多想拍來去高雄啦」。

 

圖/鏡周刊獨家

 

圖/陳沂臉書

 

圖/鏡周刊獨家

 

圖/陳沂臉書

 

針對鄭惠中打巴掌,華視回應,譴責鄭惠中的暴力行為,並表示已經報警,準備提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雖然文化部長不在意,但部長在眾人前遭此屈辱,很多藝人都為部長抱不平,更說若是這種掌摑首長的事是發生在大陸,後果不堪設想,大家要好好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莊豐嘉表示,這是對政務官的羞辱,「部長可以原諒她,但身為主辦單位,我們不能原諒,希望能杜絕類似的暴力行為。」他說部長只希望不要掃大家的興,但主辦單位不能放任這種行為發生,至於以後是否邀請鄭惠中參加餐會?莊豐嘉表示她是會員之一,但發生這樣的事件,恐怕還要再評估她的情況。

 

(封面圖/鏡周刊獨家、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庾澄慶真相大白! 伊能靜首度痛訴10年前「偷吃原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