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風1個月…廖峻合體「老婆」澎澎 最新病容曝光!

2019/01/22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中風1個月…廖峻合體「老婆」澎澎 最新病容曝光!

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缺席澎澎老公洪慶煌公祭,讓澎澎傷心淚訴:「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讓廖峻生病消息因而曝光,兒子錦德也證實廖峻在跨年前就因流感加上輕微中風緊急送醫,不過最近復原狀況良好,而有「廖峻舞台老婆」之稱的澎澎也前往探視,還在病房與廖峻合照,讓他最新病容曝光!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澎澎的丈夫洪信煌,上週二(8日)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心肌梗塞過世,享壽69歲,澎澎訂於1月17日為丈夫舉行公祭,不過秀場搭檔廖峻卻僅致贈花籃致意,引起外界關注,廖峻中風休養的消息也就此傳出,日前廖峻兒子廖錦德證實消息,並表示爸爸目前正在靜養,家屬都很低調封鎖消息,不過好在廖峻病情好轉,還曾在臉書PO手比愛心照報平安。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當時澎澎也曾表示,廖峻中風原因可能是天冷加上下雨趕拍戲,身體太累,加上天氣忽冷忽熱所致,而老公走了,搭檔的健康亮起紅燈,也讓澎澎遭受雙重打擊,一度崩潰表示:「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今(22)日錦德在臉書貼出澎澎來探視廖峻的合照,並寫下「澎姨,謝謝妳」,只見照片中澎澎笑得燦爛,伸出雙手比YA,而廖峻雖然戴著口罩,但看起來氣色不錯,意外曝光的最新近照也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紛紛留言:「峻哥澎姐大家愛你」、「峻爸要快快復原,我們想看你回來演娥爸,和澎澎合體」、「峻哥~早日康復。天氣冷颼颼要穿保暖哦」、「峻哥跟澎姨耶!好懷念你們的搭檔!不小心洩漏年紀了!」、「讓人懷念的組合」、「親友的陪伴格外重要,大家一起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送亡夫最後一程!澎澎心痛淚訴「廖峻也病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廖峻 澎澎 中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