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了爛路鋪平感謝韓國瑜! 網驚:高雄「這件事」以前超慘

2019/01/21 2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除了爛路鋪平感謝韓國瑜! 網驚:高雄「這件事」以前超慘

高雄九合一大選前,因為大雨出現了5000個坑洞,引發民怨。韓國瑜上任1個月後,馬上將高雄主要幹道重新刨除,將孔蓋下地,並發下豪語說「路平是最基本,如果路不平,不會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沒想到網友除了震驚高雄爛路外,連「這件事」也讓韓粉都大驚「難以想像」,嚇壞高雄以前這麼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除了路平超感謝韓國瑜,網嚇壞高雄「這件事」 以前超慘。圖/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圖/YouTube

 

圖/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圖/YouTube

 

高市道路品質相來為人所詬病,不過一名住在高雄鳳山文山特區的網友,在臉書PO出住家附近道路的前後對比圖,大讚「韓市府上任不到一個月內就把路鋪平,路見不平、馬上鋪平」。沒想到最近更有網友PO文:「感謝韓市長讓國十橋下的路燈點亮了,很久沒全亮了,給用路人一個安全返家的道路。」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印象中,這條路晚上從來沒路燈亮過,我以為這條路沒有裝設路燈呢」、「 說真的!台北,新北市,只有路燈壞一報修,就會有人去修了」。甚至有網友震驚,高雄人以前到底過什麼樣的日子:「市區道路有燈但不亮這就很奇怪了..在新北的我還真難想像」、「高雄之前到底有多慘啊!」

 

圖/許淑華臉書

 

圖/YouTube

 

圖/東森新聞

 

圖/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另外有網友也表示:「天啊!之前高雄人民是過怎樣的生活啊!路燈是最基本的安全,連這個政府也做不到」、「我的媽呀!!!爛路一堆,連路燈也沒嗎?之前的市府到底都在幹甚麼?」、「原來在花媽執政下,高雄過著苦悶的摩登原始人的生活,好家在走路開始有風…」、「天啊!什麼?連路燈都沒有!高雄人到底怎麼忍氣吞聲在生活」、「花3000億沒路燈?非洲區嗎?」對此,韓國瑜今天再強調,道路工程千萬不能開玩笑,「是最基本最基本的要求,最難達到的目標,現在看來是很大的諷刺」,韓國瑜並拜託高雄市民、里長與市議員們共同監督,「光靠市府一雙眼睛看不夠,現在一切目標,就是把路平專案做好!」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 原因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