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唱一半…送咘咘BO妞「大驚喜」!全場嗨翻

2019/01/21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蕭敬騰唱一半…送咘咘BO妞「大驚喜」!全場嗨翻

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在高雄巨蛋一連2天(19、20日)舉辦演唱會,一連帶來多首搖滾歌曲嗨翻全場。「賈修夫妻」也帶著寶貝女兒咘咘、BO妞到場共襄盛舉,蕭敬騰更為了姊妹倆特別準備了小驚喜,讓賈靜雯不禁大讚老蕭,「2位妞為你深深著迷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賈修夫妻」也帶著寶貝女兒咘咘、BO妞到場支持蕭敬騰演唱會。(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事後在IG貼出一系列全家出遊照寫道,「託BO妞的福,受邀前往老蕭叔叔演唱會」,而這也是咘咘、BO妞人生第一次觀賞演唱會,此外,經紀人還透露蕭敬騰準備了驚喜要給孩子們,希望姊妹倆能留到演唱會中段。

 

▼蕭敬騰戴上了鯊魚頭套,賣萌嗨唱「兒童界洗腦神曲」。(圖/翻攝自賈靜雯IG、華納提供)

 

果不其然,到了其中一個段落,蕭敬騰戴上了鯊魚頭逗趣登台,賣萌嗨唱「兒童界洗腦神曲」《Baby Shark》,馬上讓現場的大、小朋友們沉浸在歡樂氣氛中,波妞和咘咘也興奮地跟著節奏手舞足蹈。蕭敬騰獨特的舞台魅力,讓賈靜雯也大力稱讚,「沒想到戴上鯊魚頭的老蕭竟如此的童趣可愛~~難怪親和的你老少通吃」。

 

▼賈靜雯不禁大讚老蕭,「2位妞為你深深著迷啦」!(圖/翻攝自賈靜雯IG)

 

除此之外,咘咘、BO妞身上掛著演唱會通行證到演唱會後台,只見咘咘緊牽著BO妞的小手,就連拍照時,眼神也離不開對方,姊妹倆溫馨互動的畫面瞬間萌翻眾人。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往下看更多】
超豪邁!Bo妞開腿大深蹲 賈靜雯揭咘咘「偶包」超重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