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女兒風光出嫁!余祥銓冏提「紅包亂」余天震怒:別講了…

2019/01/20 1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二女兒風光出嫁!余祥銓冏提「紅包亂」余天震怒:別講了…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18)年與從事建築業的老公Gary登記結婚,而今(20)日小倆口在圓山飯店盛大補辦婚宴,席開110桌,新娘余苑綺身穿一襲蕾絲長白紗亮相,女兒樂樂也十分搶鏡,但在受訪時,余祥銓竟主動提起媽媽李亞萍日前的「紅包亂」,讓余家人頓時都捏了一把冷汗。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今天是余苑綺的大喜之日,但日前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李亞萍先前在受訪時,爆料好友澎恰恰無法出席婚宴,還只包3600元紅包致意,「實在包太少,我已經將紅包退回」,讓澎恰恰相當不滿,在臉書發文反擊,對此余天坦言這是老婆的錯,「亞萍是比較大嘴巴,不能講出來的事情,給它講出來,她就是大嘴巴」。

 

▼(圖/東森新聞)

 

李亞萍則在一旁附和丈夫,承認「是我不好」,而余祥銓也試圖替爸媽緩頰:「講真的,我可以幫爸爸講一句話,因為我有幫我爸去跑一些他沒到的場子,他人沒到,我幫他去送紅包,我看到紅包禮金嚇到,我很想抽一點出來,那都一萬以上。」沒想到此話一出,嚇得余天立刻阻止兒子,「欸你不要講啦,你討厭咧!」

 

▼(圖/余祥銓臉書)

 

儘管氣氛已經不太對勁,余祥銓還是繼續爆料,他當時有問爸爸說紅包是給誰的,而爸爸則回他,「不知道,不是很熟」,兒子接連抖出往事,讓余天又氣又急,「不要講啦!」而李亞萍和余祥銓也為了「瘦身」話題,當場鬥嘴起來,讓新娘無奈跳出來當和事佬,直說「好了,不要吵!不要吵!」

 

▼(圖/余祥銓臉書)

 

第一次面對媒體的Gary緊張到冒汗,而余天夫婦被問到禮金是否滿意,尷尬地回答婚宴還沒開始,因此還不知道金額,「大家來就很開心了,希望大家給女兒祝福。」並表示女兒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好不容易抗癌成功,一定要風光把女兒嫁出去。

 

(封面圖/余祥銓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力挺余天李亞萍!劉福助譙澎恰恰:包3600根本羞辱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