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豪邁!Bo妞開腿大深蹲 賈靜雯揭咘咘「偶包」超重

2019/01/20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超豪邁!Bo妞開腿大深蹲 賈靜雯揭咘咘「偶包」超重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二女「咘咘」與「Bo妞」,賈靜雯也曾帶咘咘上過大陸實境真人秀《媽媽是超人》,節目中全家人真實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兩個長相甜美可愛的女兒更是引發關注。昨(19)日賈靜雯在臉書PO出一家人到高雄遊玩的照片,表示全家人都相當開心,但其中一張照片卻讓她不禁大呼「原來這兩人有偶像包袱」!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賈靜雯曬出一家人的出遊照。(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19日第一次帶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到高雄遊玩,在臉書曬出一組照片,眼尖的高雄網友看出他們是到了高雄著名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來到這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一家人也不免俗地拍起全家福,照片中賈靜雯的手上停了一隻巨大、色彩斑斕的鸚鵡,咘咘毫不畏懼地伸手要摸,Bo妞也目不轉睛地直盯著看,專注的模樣讓網友笑稱「Bo妞的側臉很有蕭敬騰的神韻!」

 

▼咘咘和Bo妞不約而同地盯著鸚鵡看的模樣十分可愛。(圖/賈靜雯臉書)

 

 

出發遊玩前,媽媽賈靜雯捕捉到兩姊妹坐在行李箱上的畫面,小巧可愛的模樣十分逗趣,讓許多網友直呼「這兩隻我打包帶走啦!」、「小心被怪叔叔推走喔」,照片中咘咘還伸手幫Bo妞整理帽子,顯現出這對小姊妹花的好感情,也讓網友感動道「當年的小咘咘已經是會照顧妹妹的好姐姐啦~」

 

▼咘咘伸手幫Bo妞整理帽子。(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曬出的最後一張照片更是讓全網暴動,直呼「太可愛!」照片中賈靜雯要全家學大型人偶成蹲姿拍照,結果只有她跟Bo妞真的蹲下去,而且Bo妞還用超豪邁的霸氣「深蹲」模仿人偶,讓網友紛紛留言大喊「Bo姐好!」、「Bo妞表示:姐是男子漢」、「Bo妞姿勢幾霸婚啊~」

 

▼一家人逗趣地模仿起大型人偶。(圖/賈靜雯臉書)

 

相較於Bo妞的豪邁,想不到修杰楷和姐姐咘咘竟然有「偶包」!拍照時兩人尷尬地彎腰前傾,怎麼樣都不願意蹲下去。一連串可愛又溫馨的全家合照,除了讓網友們見證了咘咘和Bo妞兩個小公主的成長,賈靜雯一家人的好感情也令人稱羨。

 

(封面圖/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肌Out!賈靜雯「0修圖照」曝光 網看傻:根本咘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