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曾之喬「背部全裸」逛大街 網暴動:穿反了

2019/01/20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曾之喬「背部全裸」逛大街 網暴動:穿反了

以女團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曾之喬,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也主持過不少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外型甜美的曾之喬身材也十分火辣性感,近日她曬出撩人美背照,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驚呼「沒穿內衣喔」。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昨(19)日在社群網站大秀白皙美背,只見她穿著不規則的剪裁衣服,性感美背全大方見客,若是動作再大一點,衣服極有可能從肩上滑落,隱約還可見到曾之喬的小蠻腰,火辣程度破表,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一大亮點。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打趣地自嘲:「怪不得那天拍照時…我一直覺得…好冷」,俏皮地說這衣服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完全零保暖,「背殺照」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紛紛暴動,有人還發現曾之喬的背上沒有胸罩的痕跡,忍不住吃驚地問:「沒穿內衣」、「美得讓人不敢呼吸」、「不要那麼節省」、「「妳穿反了啦」、「求正面照」、「被撩了!求負責」、「妳是要逼死誰」。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事實上,曾之喬平時雖深藏不露,但每次曬出美胸照都令粉絲讚嘆,日前她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身穿一襲黑色洋裝,胸前挖空,正對鏡頭露出渾圓雪乳,讓大批網友噴鼻血,此外,她又大放送秀出另一張側面照,將姣好身材、纖腰及S形曲線展露無遺,美照讓網友直呼凍未條。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鬆口認「現任男友」!曾之喬親曝放閃照 粉絲心碎祝福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之喬 美背 性感 內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