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Mei難再孕「喜獲3寶」!阿弟等了9年:前世情敵來了

2019/01/19 1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40歲Mei難再孕「喜獲3寶」!阿弟等了9年:前世情敵來了

前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在2007年和老婆Mei(邱馨葦)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模樣讓人羨煞不已,阿弟昨(18日)晚間在臉書上報喜,表示即將迎來「前世情敵」,而女兒們也都期待弟弟的來臨,讓他非常欣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阿弟透過臉書指出,他在12年前接連迎接兩個前世情人到來,之後等了9年,終於即將迎接前世的情敵出現,讓他興奮地直喊:「2019年只因你的到來而光彩,心想事成!」

 

▼(圖/翻攝自Mei臉書

 

 

 

 

阿弟提到,兩個女兒自從知道Mei懷孕後,就對媽媽加倍體貼,不僅出門時會主動幫忙提東西,就連Mei要起身喝水,女兒們都會要她乖乖坐好,接著就自己起身去倒水,讓阿弟十分欣慰:「看來她們也相當期待有個弟弟!」

 

▼(圖/翻攝自Mei臉書

 

 

 

 

另一方面,由於40歲的Mei已列入高齡產婦,但阿弟嘴甜地大讚老婆:「在我眼中妳永遠25歲。」同時也向寶寶喊話:「我兒啊~你也要乖乖長大,別讓你媽不舒服喔!畢竟她年紀也不小啦!」

 

▼(圖/翻攝自阿弟臉書

 

 

喜訊一出,粉絲在貼文底下蓋「恭喜樓」,也紛紛獻上祝福:「終於等到了!好感動喔」、「替你們開心!小名叫蕭勾錐好了」、「甜蜜的責任更重囉!加油」、「一家五口越來越幸福」、「希望事業順利、幸福美滿」。

 

(封面圖/翻攝自Mei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朱芯儀元旦報喜!曬超音波照甜喊:老公前世情人來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