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亞萍退3600紅包 陳松勇8字嗆爆余天!他再酸:要標低消

2019/01/19 1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李亞萍退3600紅包 陳松勇8字嗆爆余天!他再酸:要標低消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日將補辦婚宴,沒想到李亞萍日前不僅抱怨恐怕血本無歸,還快嘴公開爆料「澎恰恰只包3600,我把他退回去」,此話一出引爆戰火,不僅澎恰恰氣到在臉書回嗆,連資深藝人陳松勇也趁機嗆爆余天一家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余苑綺臉書)

 

 

 

澎恰恰得知李亞萍抱怨,一度在臉書發文「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雖然事後已刪文,仍引發喧然大波,也讓李亞萍趕緊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只是搏君一笑,「我連360都開心,人來最重要」,強調澎恰恰是很親近的朋友,主要是希望對方人可以到,甚至泛淚自責「我自己出了一個大嘴巴,真的很不好意思」。

 

 

▼(圖/澎恰恰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松勇先前被余天指控對素珠阿姨「動手動腳,又摸又搓」,讓他暴走大罵要痛扁余天,如今談到余苑綺要結婚一事,雖然他一副不以為意,還是忍不狠酸「孩子都生了還辦啥?」曾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謝建平也在臉書開砲,要李亞萍「記得下次在喜帖上標示:最低消費」。

 

▼(圖/謝建平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其實節目《麻辣天后傳》曾揭露藝人包紅包的價碼,甄莉坦言自己人會包到1萬,「通常我們不到是3600起跳,這個才是合理」,潘若迪則表示自己參加婚禮都是包6000元起跳,而夏宇童出席婚禮都是包3600元,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到或不到一律包6000,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是6000元起跳。

 

 

(封面圖/余苑綺臉書/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天飆罵三字經…爆素珠被「又摸又搓」 陳松勇爆氣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