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尾牙「神救援」被讚爆!低胸馬甲 氣場力壓時尚歌后

2019/01/18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丫頭尾牙「神救援」被讚爆!低胸馬甲 氣場力壓時尚歌后

近日正逢年終尾牙季,不少企業公司會請歌手登台獻唱,但過程中萬一發生小狀況,就得看主持人的救援功力了,藝人丫頭(詹子晴)近年在節目上表現亮眼,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她日前就在節目中透露,曾在某次主持尾牙時,台上歌手的麥克風突然壞掉,出現「被消音」的情況,她當下用「2招」化解尷尬,機智反應博得滿堂彩。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丫頭在《綜藝大熱門》分享以前主持尾牙的經驗,她表示「麥克風」是舞台上最重要的東西,因為她就曾碰過,歌手在尾牙歌唱到一半,麥克風卻無預警故障,但伴奏仍持續進行,現場頓時陷入尷尬,丫頭當下立刻請音控把音樂卡掉,自己衝上台緩頰:「不好意思~因為你唱得太好聽,所以我就忍不住切歌,可不可以請你再唱一次?」讓工作人員能趁聊天空檔處理麥克風問題,確定狀況排除後,她則繞回主題,「我記得你這首歌在KTV編號是XXXX,再點一次哦!然後就幫他再下一次歌」,神救援舉動讓網友看了大讚「有氣度又臨危不亂!」

 

▼(圖/翻攝自詹子晴IG)

 

▼(圖/翻攝自詹子晴IG)

 

▼(圖/翻攝自詹子晴IG)

 

▼(圖/翻攝自詹子晴IG)

 

▼(圖/翻攝自蕭亞軒IG)

 

▼(圖/翻攝自我愛大熱門 Youtube)

 

事實上,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一直以甜美可愛的形象在演藝圈闖蕩,近年在戲劇、節目主持及廣告代言等領域都有精湛表現,本身很有生意頭腦的她,投資副業有成,尤其開始當老闆娘後,需要出席的重要場合變多,穿衣風格也開始轉變,17日她在IG曬出出席活動的時尚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絨布褲裝,上半身則內搭一件低胸、緊身馬甲,不但勒出腰身,豐滿上圍也呼之欲出,火辣身材讓粉絲驚呼,「原來妳這麼有料!」還有人大讚她幹練的打扮,乍看像是歌后蕭亞軒,「氣場十足」、「好辣又好正」。

 

 

 

(封面圖/翻攝自詹子晴IG)
 

 

【往下看更多】
被心機閨蜜害解約!丫頭曝「黑澀會名字」黑人驚呆:怎麼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