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嫁女兒 李亞萍怨「只包3600」退紅包!澎恰恰爆氣回嗆

2019/01/18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余天嫁女兒 李亞萍怨「只包3600」退紅包!澎恰恰爆氣回嗆

資深藝人余天和老婆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日將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預計席開110桌,規模相當盛大,但李亞萍日前卻感嘆「應該會賠錢」,因為這場婚禮估計會燒掉700萬,讓她已經做好血本無歸的心理準備,還點名藝人澎恰恰,抱怨他「只包3600元」,讓李亞萍乾脆退紅包,對此澎恰恰也爆氣回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余苑綺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跟李亞萍到處撒喜帖,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女兒的超級婚禮,目前已發出1400盒喜餅、1000張喜帖,預估花費高達700多萬,李亞萍雖然坦言已做好賠錢的心理準備,還是忍不住抱怨澎恰恰人沒辦法到,紅包也只包3600元,讓她決定直接把紅包退回。

 

▼(圖/余苑綺臉書)

 

此話一出讓當時站在李亞萍旁邊的王彩樺相當尷尬,當場拍胸保證紅包絕對5位數起跳,笑說「余大哥這麼照顧我,而且包太少,怕他會在節目上講啦!」強調不會失禮。李亞萍也透露,先前余天參選已經讓夫妻倆賠了5棟房,如今決定再出馬參選,她也只能無奈支持,坦言兩人的存款只剩50萬元。

 

▼(圖/余苑綺臉書)

 

但李亞萍一番話惹得澎恰恰不開心,18日直接在臉書強硬回嗆「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直率的作風讓網友紛紛留言「包紅包是心意,而不是在意數字的多寡,挺你」、「對這種沒禮貌,用鼻子看人的東西,沒什麼好客氣的」,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認為其中應該是有誤會,多年好友不用因此撕破臉「我覺得李亞萍的意思是:你如果要出席,到時再包就好,人不到不用包啦!」但澎恰恰隨後又將貼文刪除。

 

▼(圖/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封面圖/余苑綺臉書/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再戰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遭李亞萍嗆聲「又老又窮選什麼」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