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溫嵐整很大?撞臉「最美歐巴桑」 她親上火線痛訴2真相

2019/01/18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溫嵐整很大?撞臉「最美歐巴桑」 她親上火線痛訴2真相

藝人溫嵐近2年來閉關籌備新專輯,終於在12月推出作品以及一系列的美照,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大批網友質疑「整很大」,與過去的樣貌天差地遠,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對此,溫嵐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溫嵐過去就曾被指撞臉天后蕭亞軒,近日她釋出一系列近況照,豈料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容貌和過去大不同,甚至有網友組圖問「猜猜她是誰」,除了炎亞綸、許維恩、斯亞、小A辣等藝人上榜外,陳美鳳更位居第一高票,「美鳳姐吧!不要騙囉」、「我只能猜美鳳姐」、「我老公很踴躍地跟我說是美鳳姐」、「美鳳姊啊你在想什麼這題很好猜」。

 

▼(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還有不少人紛紛留言:「這溫嵐?怎麼變網紅臉?我不信!」、「傻瓜,我們都一樣」、「我要崩潰了」、「這是溫嵐妳相信嗎?」、「完全換臉」、「這是溫嵐?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崩潰了」。

 

▼(圖/翻攝自溫嵐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溫嵐輾轉得知宣傳照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後,特地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強調絕對沒有整型,視覺效果不同只是因為造型和妝髮改變的關係,「現在也不像以前,多用大濃妝或是誇張的妝容」,另外,她也堅定表示完全沒有「微調」,撇清整形傳聞。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溫嵐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美!溫嵐披白紗「閃婚」 前東家不爽追討250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