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曲奇驗出致癌物 謝霆鋒強調絕非人工添加

2019/01/17 15:00 字級:
讀稿
曲奇驗出致癌物 謝霆鋒強調絕非人工添加

港星謝霆鋒,四年前拓展食品事業,創立鋒味曲奇當副業,但最近卻被爆出,香港消委會在抽查產品時,發現有將近九成的餅乾,都內含致癌物,而其中一款甜酸苦辣系列產品,就是謝霆鋒旗下產品,消息曝光之後,謝霆鋒在官網上發聲明,說明內涵的致癌物,是烹煮過程中,不經意產生,絕非人工添加,整個測試結果,還是最佳表現評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節目「鋒味」:「太豐盛了吧,什麼都有,對的,真的是什麼都有,那我們開動,開動開動。」


港星謝霆鋒連開了美食節目,朝型男主廚之路邁進,不僅在節目上大秀廚藝,2015年更將觸角延伸到餅乾類別,推出鋒味曲奇餅乾當副業。

 

▼(圖/東森新聞)


港星謝霆鋒:「興趣之餘,一個學習的過程,一個成長的過程。」


但最近香港消委會測試市面上58款餅乾和甜酥餅,竟然有將近九成都被檢測出,內涵致癌物質丙烯酰胺,其中一款名為「甜酸苦辣」的餅乾,就是謝霆鋒的食品品牌。


謝霆鋒在餅乾爆出食安問題後,緊急在官網發出聲明,鋒味曲奇含有丙烯酰胺,並不是人為加添,而是透過高溫烹煮食物,不經意產生的,強調某些新聞以標題黨方式傷害品牌,鋒味公司將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款甜酸苦辣系列產品,謝霆鋒號稱用料和做法都是親自研發,一盒要價台幣800元,還被藝人阿嬌選為結婚時送賓客的喜餅,其實去年謝霆鋒的旗下產品,也被檢測出糖分超標 近5倍。


香港新聞片段:「食安中心在中環,一間零售店,抽取樣本檢測,發現曲奇實際每100克含有17.6克糖,超出標籤所示近5倍。」

 

名人加持或許可以爭取產品更大的能見度,一旦發生問題卻很容易被放大檢視,這就是謝霆鋒的廚神生涯,在邁向市場化的一大挑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