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萌女大生攻日!打敗72日本妹、入選女團

2019/01/14 15: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萌女大生攻日!打敗72日本妹、入選女團

桃園開南大學一名女大生,因為長得像日本女孩加上熱愛舞台表演,2017年到日本近畿大學擔任交換生時,參加學校女子團體徵選會,從80多人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也是25位團員中唯一的台灣學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近畿大學女團KINDAI GIRLS:「自己的想法,如果夠有信心,就不用太在意其他事情,在被認可之前不能輕易被擊倒。」

 

輕快的節奏,讓人聽了不禁想要一起唱跳,肩上綁著大大圓點蝴蝶結,穿著大紅色的可愛瓢蟲裙,日本女子團體好吸睛,而裡面居然有一位台灣女孩。

 

近畿大學女團KINDAI GIRLS:「只要有信心,那不就很足夠了嗎,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我們的手裡,釋放你的想像力吧。」

 

▼(圖/東森新聞)

 

頭戴帽子、一頭浪漫捲髮,散發出獨特氣質,看起來就像是日本女生。不過其實她是台灣開南大學,應用日語系4年級的學生林佳棻。

 

2017年到日本近畿大學當交換生,參加學校女子團體招募徵選會,從80多人中 脫穎而出,也是25名團員中,唯一的台灣學生。

 

開南大學應日系學生林佳棻:「自己的想法,如果夠有信心,就不用太在意其他事情,在被認可之前不能輕易被擊倒。」

 

現場跳起動感舞步,眼神中流露自信,高中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讓她比別人有更多舞蹈表演經驗,她也現場秀了一段日文,向日本朋友介紹台灣。

 

▼(圖/東森新聞)

 

開南大學應日系學生林佳棻:「大家早,我是來自台灣的林佳棻,台灣是很棒的地方,請大家有機會務必來這裡。」

 

從一開始一句日文都不會說,到日本當交換生,還成功入選學校的女子團體,林佳棻表演路上,又多了一個彌足珍貴的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世界最美臉孔亞軍!她打敗眾女神 刷新紀錄蟬聯亞洲NO.1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