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未條!肉圓沒加辣下狠手 女星痛批:人渣

2019/01/14 13:31 字級:
讀稿

因為肉圓沒加辣,對兒子施暴的事件也引發許多藝人出面譴責,包含藝人曾雅蘭、KIMIKO及曾西平等人都在臉書上發文,為受害的母子抱不平。團購網創辦人486先生更公開表示,將找律師幫忙事後動私刑的7名網友處理法律問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就算男童苦苦求饒,男子還是不肯停手不斷毆打,就是這段家暴影片引發眾怒,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沒有加辣,竟然憤而施暴,消息傳出後,許多知名人士也紛紛在網路上發文譴責。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除了知名網紅藝人曾雅蘭也網路上轉貼新聞,表示家暴應該不是第一次,質問男子想吃東西不會自己去買嗎?並痛批他是打女人和小孩的人渣,藝人KIMIKO則在臉書表示,一個小孩子是籠罩在多麼恐懼的陰影之下,才會這樣不停地哭喊著爸爸對不起,聽著那一句句的對不起心都要碎了,藝人曹西平的粉絲團更是發了一長文,批評施暴的父親,至於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則貼了鍋子的照片,建議施暴的父親應該多洗洗鍋子紓解壓力。


▼(圖/東森新聞)

 

 

針對事後打人的7名網友,團購網創辦人486先生,雖然批評現在是文明有法律的社會,怎麼可以這樣動私行,但也表示將會幫忙聘請律師。


▼(圖/東森新聞)


因為外帶肉圓忘了加辣,就被當成沙包,男童的遭遇獲得不少人同情,外界也期盼司法,能夠還給這對受害的母子一個公道。

 

▼(圖/東森新聞)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肉圓家暴父遭鄉民圍毆!486先生挺「7俠客」:律師我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