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年前舊照出土!艾薇兒「卸掉煙燻妝」飄仙氣…網驚呆

2019/01/14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3年前舊照出土!艾薇兒「卸掉煙燻妝」飄仙氣…網驚呆

34歲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燴炙人口的神曲,素有「龐克搖滾公主」封號,吸睛煙燻妝更成了個人特色
招牌。不過,有網友翻出她剛出道不久時,出席活動的照面,讓許多人驚呼,「根本仙女下凡!」更馬上成了微博熱搜話題。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達志影像、艾薇兒IG)

 

艾薇兒在2015年罹患了「萊姆症」(Lyme disease)而淡出歌壇養病,但在銷聲匿跡的這段時間,她的去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網路上瘋傳各種「替身陰謀論」,甚至直指她其實早在2003年就已過世。直到時隔5年,艾薇兒終於在去(2018)年發了新單曲《Head Above Water》,而回歸造型依舊是大家所熟悉的「招牌煙燻妝」。

 

▼艾薇兒再度回歸歌壇推出新專輯,依舊維持招牌煙燻妝。(圖/艾薇兒IG)

 

不過,隨著艾薇兒再度回歸歌壇,近日有網友翻出她13年前的舊照,只見金髮碧眼的她當時身穿黑色上衣,胸前大開身深V蕾絲深溝,但完美比例的臉蛋卻不見濃厚眼妝,取而代之的是鄰家小女孩般的清新淡妝,一雙深邃電眼依舊讓人過目不忘。

 

▼有網友近日翻出艾薇兒13年前的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陳年舊照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吃驚大讚,「怎麼感覺更年輕了」、「化不化煙燻妝都是仙女」、「以前第一眼就fall in love(陷入熱戀)了」、「希望還能再看到艾薇兒淡妝」,但也有人還是覺得煙燻妝才是她的專屬風格,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推特、微博)


 

【往下看更多】
艾薇兒爆已死15年! 3大證據「全是替身」真相首度大白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