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新工作曝光!正能量爆棚…網讚:改變,看得見

2019/01/14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鄧佳華新工作曝光!正能量爆棚…網讚:改變,看得見

爭議網紅「帥哥FBI」鄧佳華已經待業6年多,先前他好不容易找到在夜市飲料攤擔任店員的工作,沒想到才上了一天班就被通知「不用來了」,讓他相當灰心,近日,鄧佳華自曝近況,開心表示已經找到「新工作」,而談到心愛的演藝事業,他則侃侃而談地說,「激發出自己真正的實力,才能在演藝圈立足,眼淚教會我懂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過去曾引發多次爭議的鄧佳華13日在臉書上發文,有別於以往總是PO出「女模親密合照」,這次他曬出4張微笑自拍照,並寫下211字的正能量文字,內容指出,自己目前從事物流工作,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搞懂了SOP,漸漸學會所有流程,和同事相處也相當融洽,讓他更珍惜這份工作,鄧佳華感動地說,「同事都對我很好,不會因為我是鄧佳華而跟我保持距離,願意接納我,跟我當朋友」。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不過,鄧佳華心裡也始終惦記著他最愛的演藝事業,不斷對自己喊話,鼓勵自己,「緩緩的,不急,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在他的內心深處早已認定演藝是一生最重要的存在,因此會比任何人更加努力付出,激發出自己真正的實力,才能在演藝圈立足,另外,他也坦言,是「眼淚教會我懂事」,不論考驗多大,都要去克服。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見鄧佳華一番的正能量爆棚的發言相當欣慰,紛紛留言鼓勵,「以前覺得你很有病,現在你的改變讓人很有感覺,加油努力保持!」、「佳華的改變,你看得見」、「加油喔!我是你的粉絲唷!」、「佳華你真的變得很棒」、「現在的鄧佳華已經是個正面積極的大男孩,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我們看得到你的改變,繼續加油啊」。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鄧佳華「臉書穩交」林茉晶 她崩潰落淚:都是我的錯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