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曹西平絕望要跳30樓!10年助理「臨終遺言」成最後牽絆

2019/01/13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曹西平絕望要跳30樓!10年助理「臨終遺言」成最後牽絆

資深藝人「四哥」曹西平出道30多年,螢幕形象相當直率敢言,不過,私底下的他卻重情重義,是位溫暖的大哥,其實,過去曾有位陪伴他10多年的助理阿凱,年紀雖小他17歲,卻是帶他走出重度憂鬱的心靈導師,豈料,阿凱8年前不幸因猛爆性肝炎驟逝,再加上父母雙雙離世,讓曹西平曾一度想不開要從30層樓跳下,最後想起對方臨終前的遺言,才讓他重新振作。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當年曹西平罹患重度憂鬱症時,就是助理阿凱在旁開導他,兩人相輔相依10多年,情同家人,而曹西平的憂鬱症也因阿凱的悉心照顧逐漸好轉,沒想到,2011年阿凱卻因猛爆性肝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驟逝,令曹西平傷心欲絕。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一轉眼8年過去,13日適逢阿凱43歲冥誕,曹西平在臉書感慨發文:「每年這一天就是你的生日,很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真的沒有機會了,想著想著就是難過,連最後陪伴四哥的人都走了」。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的已故助理阿凱。(圖/翻攝自YouTube)

 

曹西平透露,阿凱在臨終前,特地交代曹西平乾兒子Jeremy要好好照顧他,怕曹西平會因傷心過度跟著做傻事,曹西平自己也坦言,若不是有阿凱的遺言讓他牽掛著,「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會怎樣,或許真的不存在了」,另外曹西平還說「悲傷真的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但他選擇要活得更堅強、更勇敢、更獨立,讓身邊照顧他的人過好日子,是他應負的責任,而他也希望在天上的阿凱能繼續保佑他,真摯的字句令人動容。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以為沒家人孤單過!曹西平60歲生日…3夫妻「這舉動」逼哭他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