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負債7位數!小彬彬「1年2餐廳收攤」 斷念改做這事…

2019/01/12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負債7位數!小彬彬「1年2餐廳收攤」 斷念改做這事…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經營自己的餐廳副業,前陣子他忍痛將內湖店羊肉爐收攤,全力將戰火集中在中山區六條通的羊肉爐熱炒店,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熱炒店將要收攤關店,1年內2家餐廳全關門,加上他腳傷開刀,禍不單行的他也決定認賠收手,對餐飲斷念。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據《聯合報》報導,現年39歲的小彬彬2017年和第二任妻子陳羿君(小君)離婚,結束6年婚姻,他則獨自扶養2個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最小的兒子萌萌彬則由小君帶,沒想到不僅感情路不順遂,事業運也不見起色,過去4年他靠著經營羊肉爐店維生,沒想到連年虧損,甚至曾有日收740元的慘況,負債超過200萬元,而內湖的羊肉爐店因店租到期而收攤,僅剩位於中山區長安東路的羊肉爐熱炒店苦撐。

 

▼(圖/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先長安店的生意還不錯,沒想到熱潮一過,生意一落千丈,還曾被直擊假日只有1、2桌客人,小彬彬也因此暴瘦13公斤,後來他因右腳髖關節開刀,還在住院就傳出積欠3個月店租未繳,雖然最後他澄清僅欠1個月店租,不過餐飲業已弄得小彬彬身心俱疲,終於決定認賠收手。提到腳傷,他也自嘲,即使復出拍戲,也只能演個「瘸子」。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圖/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傳出長安店將要收攤的消息,面對外界提問店面將何時收?虧損狀況如何?小彬彬僅簡單表示,這段期間忙籌備做網路節目轉作網紅,12日將會有節目記者會,也希望就此擺脫餐飲界的陰霾。而現在他的生活就是每天接送兒子們上下課,做個稱職專業的「帶子郎」。

 

(封面圖/翻攝自小小彬微博、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認了收攤危機!假日剩1桌客人…小彬彬瘦13kg盯帳本苦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