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家綺「6月大肚」終於現形!網閃瞎驚呆:太誇張了

2019/01/12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白家綺「6月大肚」終於現形!網閃瞎驚呆:太誇張了

34歲的白家綺日前宣告閃嫁給小5歲的師弟吳東諺,小倆口去年10月宣布結婚,目前她已經懷孕快滿6個月,11日吳東諺曝光老婆的近況照,只見她的身材仍相當纖細,但已能看出明顯隆起的肚皮,超好的氣色與體態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1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和白家綺的合照並寫道,「今天一早拍完戲,中午再和老婆一起工作,收工時在工作現場被我們找到一面有婚紗feel的牆面~於是呢…只好放閃一下了。」只見照片中,白家綺被吳東諺緊緊地牽著,兩人深情地貼鼻對望,畫面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白家綺穿著一件合身條紋洋裝,讓她的S曲線好身材一覽無遺,四肢仍非常纖細,不過平時把6個月大的肚子藏很好的她,隆起的肚皮卻意外現形,讓許多網友們更期待小寶寶的到來。

 

▼(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貼文曝光後,大批粉絲全被兩人曬恩愛的畫面閃瞎,紛紛留言,「太幸福了」、「東諺哥哥和家綺姊姊好甜蜜喔」、「太閃了,需要戴墨鏡」、「好幸福的一對」、「怎麼我只看到白白的一片」,連好友陳子玄也現身留言:「好閃喔!幸福」。

 

▼(圖/星之國際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星之國際提供)

 

 

【往下看更多】
白家綺懷胎4月狂胖7公斤!摸肚曬孕照:怎麼差那麼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