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驚爆罹病 坦承與艾成聚少離多…淡定「談分手」

2019/01/12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王瞳驚爆罹病 坦承與艾成聚少離多…淡定「談分手」

女星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多年,不過兩人近期各自忙於工作,王瞳更因拍戲壓力大引發過敏毛囊炎,需長期吃中藥調整身體,她近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與艾成「是否還在一起」,她也無奈回應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王瞳出席公益活動時提到,由於她拍戲壓力過大,常常引發過敏毛囊炎,看了中醫後,醫師說她虛火過旺,顯現出一種外強內虛之感,因此她只好開始吃中藥、調身體。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而男友艾成到場探班時,兩人久違合體讓媒體忍不住追問:「還有沒有在一起?」他坦承和王瞳聚少離多,只能看照片思念對方,而王瞳則笑說:「有分會跟大家說。」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有趣的是,小倆口接下來開始討論「分手後會有什麼改變」,發現似乎沒什麼牽扯的事物時,艾成說:「還有樂團啊!」王瞳則調皮地回:「還好啦!你唱你的,我彈我的。」開完玩笑,兩人接著又趕緊強調:「各自工作責任很重,需要好好的完成工作。」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這次應育成基金會邀請,擔任募集心智障礙者年菜活動的愛心大使,已經多次為育成基金會代言的她,率先認購了10組年菜,希望能呼籲社會大眾支持年菜認購計畫,讓心智障礙者們也能享用美味年菜。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抱病加入《金家》 回歸原因曝光令人動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