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冰冰MV惹議!遭爆用齊柏林作品 高市政府公開道歉

2019/01/11 20:50 字級:
讀稿

藝人白冰冰宣傳高雄的影片,除了質感問題,現在又惹出了爭議,因為在影片中,白冰冰使用的空拍畫面,其實是已故攝影師齊柏林拍的,白冰冰強調,空拍影片是高雄市政府提供,不過齊柏林生前創立的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雖然畫面版權是高雄市政府,但還是希望以原版完整播出,市政府尊重原創已經公開道歉。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藝人白冰冰《來去高雄》:「愛河散步談戀愛,夜景繽紛又多彩。」

 

白冰冰宣傳高雄的MV,裡面大量拍攝高雄景點,不過眼尖的網友就發現,空拍的畫面是已故攝影師齊柏林拍的。

 

藝人白冰冰《來去高雄》:「高雄發展好站起,經濟起飛大賺錢。」

 

白冰冰取用齊柏林的空拍畫面,影片註明是高雄市政府都發局提供,不過齊柏林生前創立的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雖然畫面版權屬於高雄市政府,但還是希望以原版完整播出,市政府尊重原創也已經公開道歉。

 

▼(圖/齊柏林的飛閱台灣/東森新聞)

 

 

 

五月天成員怪獸:「我覺得只要對這個城市有幫助的事情,我們都樂見其成。」

 

2011高雄宣傳片《高雄不思議》:「我好想好想飛,往南飛越北回歸線,想要看海,想要看天,想要看有愛的港邊。」

 

2011年高雄請來五月天代言拍MV,效果非常好,但是砸了800萬,金額實在太高,網友就發現宣傳高雄CP值最高的MV,應該是這一支。

 

▼(圖/東森新聞)

 

知名插畫家,厭世動物園,在2年前拍攝的MV,用可愛的插畫搭配高雄景點,感覺更貼近人心,其實3支MV各有特色,至於質感見仁見智,只要能宣傳高雄,老實說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封面圖/白冰冰臉書/齊柏林的飛閱台灣

 

 

【往下看更多】
白冰冰MV曝光!網友:像前市長陳菊的執政紀錄片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