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致遠吃粥不爽被看!怒扯對方衣領:不知道我誰嗎?

2019/01/11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陳致遠吃粥不爽被看!怒扯對方衣領:不知道我誰嗎?

前職棒選手「黃金戰士」陳致遠因捲入假球案淡出球壇,去(2018)年9月和太太秀琴晚間吃宵夜時,不滿被鄰桌1名男客人直盯著看,怒氣一發竟扯住對方衣領嗆聲,事後被控恐嚇及傷害罪。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考量告訴人已撤告,今(11)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陳致遠-黃金戰士粉絲團)

 

陳致遠當天與妻子林秀琴一同前往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清粥小菜店吃宵夜,途中他發現鄰桌的陳姓男客人不斷盯著他看,因而不滿暴怒上前抓住對方的衣領怒嗆,「你知道我是誰嗎?」,一旁的老婆見狀,隨即將2人拉開,才沒釀成更大的衝突。

 

▼(圖/陳致遠-黃金戰士粉絲團)

 

事後,被嗆聲的陳男控告陳致遠傷害及恐嚇,檢方勘查監視器畫面,確認夫妻倆當天凌晨確實有到該間清粥小菜用餐,陳致遠也有抓住對方的衣領,雙方曾有口角,但陳男後來以一場誤會為由主動撤告,且未提出驗傷單等單據證明傷勢,於是檢方將陳致遠不起訴。

 

▼(圖/陳致遠-黃金戰士粉絲團)

 

現年42歲的陳致遠曾經是眾所矚目的職棒兄弟象球星,與同隊球員彭政閔、蔡豐安更「黃金三劍客」之稱,2010年因捲入職棒簽賭案遭起訴,雖然陳致遠否認收賄打假球,但仍遭到兄弟象開除淡出棒壇,近年來轉型通告咖和老婆秀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


 

【往下看更多】
前職棒球星偷吃女粉絲…尺寸「大小、雄偉」成攻防重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