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anet穿「比基尼」無人島撿堅果 超誠意回覆…網友歪樓

2019/01/11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Janet穿「比基尼」無人島撿堅果 超誠意回覆…網友歪樓

「不是萬X牌我可是不吃的喔!」是藝人Janet(謝怡芬)代言的廣告台詞,因簡短又好記而讓大眾印象深刻,不過,近來有網友在PTT提出疑問,「如果Janet在無人島撿到雜牌堅果會吃嗎?」沒想到竟釣出Janet本人反問:「你們覺得呢?」事後更親自拍影片實際演練,超敬業又有智慧的回應被網友讚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一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板好奇發問,他寫道,「Janet每次都說『不是萬X牌,我可是不吃的喔』,那假如有一天,Janet獨自一人被困在無人島,餓了超多天,突然撿到一大罐不是萬X牌的堅果,她會拿起來吃嗎?」貼文一出,意外引起大批網友捧腹大笑,「有笑有推」、「這篇廢到笑」、「蠻好笑的」,但也有人力挺Janet,直呼:「業配規定不可以吃其他家的啊,所以我猜她不會吃」、「相信她的職業道德,說不吃就不吃」,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Janet IG)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Janet本人輾轉看到這篇貼文後,8日先是在社群網站貼出哭笑不得的表情,並反問粉絲們:「你們覺得呢?#不萬X牌我可是不吃的喔!」而2天後,Janet再度做出回應,竟是她親自拍攝影片模擬「無人島撿堅果」的樣子。

 

▼(圖/翻攝自Janet IG)

 

▼(圖/翻攝自Janet IG)

 

只見畫面中,Janet穿著一身紅色的比基尼,精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下秒她便整個人趴在沙灘上,開始仔細尋覓有無堅果的蹤跡,她邊找邊說著:「不是萬X牌!」甚至數度將沙子放到嘴裡,而她1歲的兒子Egan也跟著入鏡,超犧牲又自然的回應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讚爆,認為Janet真的超有誠意,「直接吃沙子欸,太敬業了吧」「廢文竟然換到比基尼影片」、「她也太可愛了吧,超有誠意的回覆」、「太猛了」。

 

▼(圖/翻攝自Janet IG)

 

▼(圖/翻攝自Janet IG)

 

 

(封面圖/翻攝自Janet IG)

 

 

【往下看更多】
Janet自然產最怕X屎…一度痛到想捏爆老公「蛋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