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尾牙亂說話!4字一出犯長官大忌 害反骨慘丟工作

2019/01/10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生尾牙亂說話!4字一出犯長官大忌 害反骨慘丟工作

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後來成員孫生、酷炫、瑋哥也開始出現在電視上,孫生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不過近日酷炫竟爆料孫生不只愛遲到,還在主持尾牙時亂講話,害他們丟掉工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soon6669 IG)

 

酷炫和孫生上吳宗憲、陳漢典和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這集主題是「造了什麼孽才跟你扯在一起!關係人密錄控告!」主持人裝扮成判官,酷炫則「擊鼓申冤」,表示孫生罪孽深重,「他的行為已經不適合待在演藝圈」。

 

▼(圖/翻攝自《我愛大熱門》)

 

酷炫首先說明,孫生常常遲到,且遲到後還會怪酷炫沒有叫他,但酷炫明明前一天就傳簡訊提醒他,孫生還嫌不夠,要對方打電話,讓酷炫傻眼直呼「我是你爸嗎?」

 

酷炫又指控孫生常常口出狂言,害他們丟掉工作,有一次他們主持一間藥廠的尾牙,長官致詞完後準備要回座,孫生竟說「那請長官先行入土」,說完還得意洋洋地跟酷炫說,「誰像你那麼無聊,入座沒有哏嘛,我設定一個哏,入土!」之後還說「動漫哏」,要用「穢土轉生之術」讓長官出來,不過話一說出口,卻沒人聽得懂。

 

▼(圖/翻攝自《我愛大熱門》)


▼(圖/翻攝自soon6669 IG)

 

▼(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孫生解釋,雖然當下長官皺起眉頭,但員工笑哈哈,非常開心,酷炫聽完忍不住吐槽,「那也是你最後一次主持他們家尾牙」,孫生還低頭唸道,「好像有點道理!」

而針對孫生遲到的毛病,製作單位特別安排橋段並側拍,假裝有廠商要和他談業配,前一天酷炫先提醒孫生要開會,還強調別遲到,未料隔天他還是遲到了1小時。搞笑的是,最後吳宗憲「審判」時,卻說瑋哥才是他們3人中最有才華的,判孫生和酷炫都有罪,2人要拿筆互畫對方的臉。

 

影片約從25:16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wackyboys520、soon6669 IG))

 

 

【往下看更多】
離開反骨?孫生揭頻道「被消失」真相 怒轟:別再騙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