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立婷丟《一袋》主持棒半年 見曾國城…吐8字真心話

2019/01/10 11: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嚴立婷丟《一袋》主持棒半年 見曾國城…吐8字真心話

女星嚴立婷2014年接下《一袋女王》主持棒,過去靠此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沒想到她一度因為懷孕請長假,產後才重返崗位一個月,就被製作單位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確定告別主持了3年的節目,如今事隔半年多,嚴立婷突曬出和昔日搭檔曾國城的合照,還用8字狠嗆對方。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曾坦言「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但仍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8日她PO出和曾國城的合照,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想念那段日子的一切」,但她丟掉主持棒後,和曾國城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經常碰面,「幸好你節目夠多讓我們能偶爾相見」。

 

▼(圖/嚴立婷臉書)

 

 

原來嚴立婷當天參加《天才衝衝衝》的錄製,只見她穿著蘋果綠色的毛衣,搭配白色熱褲,露出一雙纖細修長美腿,身旁的曾國城則穿著白色襯衫搭配紅色外套,而兩人似乎很久不見,曾國城還忍不住自爆「我沒有瘦」,嚴立婷則不改直白個性,調侃「沒關係,大家都知道」。

 

▼(圖/嚴立婷臉書)

 

網友見到2人再度同框,則紛紛留言「還是喜歡這個組合」、「有嚴哥才可稱為《一袋女王》啊」、「好希望能再看到婷姐跟城哥在一起主持」、「最喜歡這對組合,懷念那段日子」、「他從來沒瘦過」、「想念你們的鬥嘴」,還有人乾脆建議嚴立婷可以去代班《天才衝衝衝》。

 

▼(圖/嚴立婷臉書)

 

(封面圖/一袋女王臉書/嚴立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前世情人」裝可憐…老公秒安撫 嚴立婷:當演員算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