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鬆口認「現任男友」!曾之喬親曝放閃照 粉絲心碎祝福

2019/01/09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鬆口認「現任男友」!曾之喬親曝放閃照 粉絲心碎祝福

女星曾之喬14歲時作為女子組合「Sweety」的一員出道,除了在戲劇上有傑出表現,更跨足唱片、主持等,加上長相甜美、個性直爽,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她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現任男友」的合照,讓不少粉絲心碎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曾之喬近日在臉書及IG同步放上兩張照片,照片中可見她與一名男性都穿著黑色外套,並且頭貼頭自拍,兩人都笑得十分開心,而曾之喬也在這篇文中寫道:「現任男友了解一下!」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貼文一出嚇壞許多粉絲,更有眼尖網友認出照片中的男性就是演出戲劇「獅子王強大」男主角的曹晏豪,就在粉絲心碎之餘,曾之喬的貼文中又解釋:「拍戲啦!你緊張什麼?」

 

▼(圖/翻攝自曹晏豪臉書)

 

 

原來,曾之喬與曹晏豪將在新劇中飾演一對情侶,只是突如其來的「放閃照」讓粉絲心驚驚,直呼:「嚇死人了」、「害我緊張一下」、「還想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方的藝人」、「這招等愚人節再玩」、「可以不要閃婚嗎,我怕我會無法接受這事實」。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不過,雖然兩人現實生活中只是好友,仍有不少粉絲表示:「這組合很可以」、「有夫妻臉耶」、「很有愛」、「夫妻臉從下巴開始蔓延」、「兩個人笑起來有像」、「蠻適合的啊」、「感覺蠻速配的」、「結婚生小孩,我可以免費替你顧」。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炎亞綸陷劈3男風波!緋聞女友曾之喬出聲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