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2019/01/09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2017年獲得「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第3名,去年( 2018)再奪下亞軍,不但是亞洲女星中排行第一,更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而周子瑜最近回台了,她到媽媽開的咖啡廳用餐,結果變成人型立牌,粉絲紛紛搶合照。沒想到卻有韓粉抖出驚人真相,指出周子瑜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周子瑜和韓國瑜竟有「這個關係」,網抖出驚人真相!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推特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推特

 

周子瑜擁有甜美清新的高顏值,加上纖細窈窕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臉書「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天PO出一則韓粉的臉書貼文,內容先是分享周子瑜的新聞連結,並抖出驚人真相:「周子瑜當初她父母幫她取名字最後一個字取『瑜』,跟韓國瑜市長名字最後一個字也是『瑜』,我覺得絕對不能用單單巧合來形容,我覺得周子瑜當初她父母名字會這樣幫她取,應該是希望周子瑜遇到逆境也能奮發向上,並希望周子瑜能像韓國瑜市長遇到逆境不放棄,韓國瑜市長最後靠的自己的努力當上直轄市長,這個奮發向上精神正是周子瑜要學習的。」

 

圖/翻攝推特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周子瑜和韓國瑜竟有「這個關係」,網抖出驚人真相!圖/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驚爆:「除了名字中最後一個字是”瑜”,還剛好到”韓國”發展演藝事業,我覺得這絕對不是巧合,周子瑜的父母果然是希望女兒這一生能向Korea fish看齊」。也有網友說,「那瑜珈(yoga)一直是因為韓國瑜而取名的囉~~瑜珈的動作這麼難,不也是鼓勵大家遇到困難也要奮發向上嗎?」更有網友直呼「我有一種到了北韓的感覺…」、「大韓民國為什麼簡稱韓國,就是希望像韓國瑜,能讓大韓民國的演藝人員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網友一番言論,連三立美女主播林楚茵都忍不住回應:「你有想過子瑜的感受嗎?!」

 

 

【往下看更多】
兄妹? 林志穎林志玲「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