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回家了! 咖啡廳用餐合照簽名來者不拒

2019/01/09 10:43 字級:
讀稿
周子瑜回家了! 咖啡廳用餐合照簽名來者不拒

才被選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亞軍的周子瑜回台灣了!他到媽媽開的咖啡廳用餐,結果變成人型立牌,粉絲紛紛搶著跟他拍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鏡頭往旁邊一轉全都是手機,都想捕捉這瞬間,原來是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回家鄉了,她來到媽媽開的咖啡廳,粉絲們消息靈通特別趕來。

 

▼(圖/東森新聞)

 

周子瑜也大方,合照簽名幾乎是來者不拒。不過她只停留幾天,不會待到農曆年就要趕回韓國工作。

 

▼(圖/翻攝自周子瑜instagram tzuyutwice

 

尖叫聲,因為周子瑜上場了,參加2019運動會她紮起馬尾,披上披肩穩穩地射箭,正中紅心發現得了10分,她展開笑容讓粉絲們看了都融化。

 

▲(圖/翻攝自周子瑜instagram tzuyutwice
 

 

閉起單眼瞄準紅心的模樣,也一一被記錄,結果她4箭通通射中紅心,只可惜隊友實力不夠,沒能射進決賽,但她已經箭箭射進粉絲們的心坎裡。
 

(封面圖/翻攝自周子瑜instagram tzuyutwice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