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藍寶石秀場重現? 白冰冰:重現難度高

2019/01/09 10:3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政府推觀光,現在又有新想法,打算在高雄燈會期間重現秀場文化,不過白冰冰說,要重現歌廳秀難度很高。因為當年的秀場藝人年紀都很大,而且秀服都不見了,隨便穿便服上場就不是秀場表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在節目裡唱著老歌,穿著華麗的秀服,藝人白冰冰的節目要重現當年的歌廳秀。

 

▼(圖/東森新聞)

 

當年的秀服,都是手工製作非常貼身,現在白冰冰擔任一月份高雄觀光代言人,市府希望重現秀場表演,尤其當年高雄藍寶石大歌廳,就是豬哥亮坐鎮。

 

白冰冰和豬哥亮說說笑笑,歌舞穿著非常性感,不過時間已經超過40年,要重現經典難度很高。

 

▼(圖/東森新聞)

 

藝人白冰冰:「有一些人的年紀也越來越大了,而且很多人,那個服裝也沒了,秀場不能像現在一般,說你穿了便服就來唱就不叫秀場了。」

 

▼(圖/東森新聞)


藝人余天:「以前是只有一家兩家、三家電視台而已,所以看到明星或者是演藝人員是比較少,所以那個歌廳啊,人會湧進來看那現在目前就沒有了。」

 

余天也見證,當年藍寶石真的很風光,只是現在秀場藝人凋零,怎樣在高雄重現大家等著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白冰冰(白雪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