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柏芝驚爆「3寶精主」是周星馳! 首度上火線回應了

2019/01/08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柏芝驚爆「3寶精主」是周星馳! 首度上火線回應了

38歲的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生下11歲Lucas和8歲Quintus兩子後,近日外傳她又懷孕「生完了!」,日前終於透過工作室證實第三胎「小王子」已報到,但卻隻字不提「孩子的爸」,原先傳出是65歲富豪,今(8日)再度有消息指出,小王子」的生父就是「星爺」周星馳,對此張柏芝首度痛訴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柏芝「3寶生父」是周星馳,首度打破沉默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雖然已經是高齡產婦,但從微博上的照片可看出她身材恢復的相當快,不過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誰?她始終不願吐出實情,有人說是新加坡富商孫東海,但據港媒指出,張柏芝第3胎的神秘生父其實就是謝霆鋒,男方甚至早已和王菲分手,2人還將在2019年1月世紀大復合,但遭張柏芝的工作人員否認。而近日微博上還傳出張柏芝第三胎生父是曾一同合拍過電影《喜劇之王》「星爺」周星馳,並加碼爆料2人還拍完婚紗照,對此,張柏芝工作室火速跳出來回應強調:「不實消息,請勿傳播。」更表示「假的」這兩個字,工作室都說倦了,看出張柏芝相當無奈。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3寶生父」是周星馳,首度打破沉默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擁有歐亞混血精緻美貌,不過與謝霆鋒的婚姻僅維持5年就宣告破局,近年都是以孩子為重,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她還是經常在社群網站PO文跟粉絲保持互動,分享生活點滴。張柏芝日前罕見上節目《我們的選擇》,自爆與「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因為她討厭對方總是不斷向她報備行程,尤其是那種「我愛妳,願意為妳改變一切」,更讓她覺得反感,所以當前任說要為她改變,也成為了2人最後分開的原因,因為她喜歡的,就是男生原本的樣子。此段節目近日再度被翻出,許多網友懷疑張柏芝所提到的「前任」,就是指謝霆鋒。

 

 

【往下看更多】
25歲雞排妹驚爆「已婚有老公!」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